等了好久~ 老公總算願意帶我去薇閣住

我選的是有ktv的房型    房間主題是秘密花園  

果真是六星級的汽車旅館耶~ 超漂亮的    讓我都不想回家了...

老公說等生完寶寶還會再帶我來   真希望快點把迪迪生出來啦

軟綿綿的床    燈光都是用遙控器控制的

旁邊有各小客廳   桌上有歌本可以點歌歡唱

點心飲料都是免費提供

我超愛的鋼琴浴缸  大到不行   還有電視在牆壁上  房間的電視也是大 38吋的

按摩浴缸 裡面的燈會自己變化

上廁所時真是令人害羞...有沖澡 還有烤箱   高級啊~~

漱口水  隱形眼鏡的盒子  生理食鹽水  精油  梳子 牙刷 肥皂 都有了...

卸妝乳  潤膚乳  洗髮乳 潤絲   身體乳 化妝棉 ...也有了....

真的好讚歐~~  比大飯店還好

下次還要去玩~~~ 住不同的房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