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試吃林秋香的月子餐    和之前的紫金堂比  人數差了十萬八千里

林秋香的兩桌都坐滿了 至少有20人吧  也有爸爸陪著去的

而且在上班時間還是有很多媽媽去耶

跟我上次去子金堂試吃差了好多 上次是星期五去試吃只有我一個人....

他們很大方的提供了三種菜 一各湯 一各甜品   而且是用大盤子裝的 現煮出來

一開始大家都害羞沒人敢拿菜 不過吃開了後  每各盤子都見底啦~

其實心裡早就覺得自己會訂這家 因為在網路上評價很好

我想好吃的關鍵在於它比一般月子餐有味道多了  還有食材很新鮮

不過3.10後 他們就要取消燕窩的部份改用其他甜品代替了

現場有人問說月子餐的燕窩是多少  答案是只有一小茶匙...  因為成本真的太貴了  (老行家的)

然後他們被其他業者抨擊 說他們燕窩給那麼少還在給 不知道真的假的

所以他們就考慮把燕窩拿掉了

3.10之前下訂的 還是會保留燕窩     燕窩和雪蛤 每天輪流  還有其他甜品 

我對燕窩這部分有沒有倒是還好 不過可以有燕窩也沒什麼不好 

而且試吃結果真的好吃極了!!!  我當場就下訂了

訂滿30 天 原價是六萬九  特價六萬  等於一天2000  

和其他有名的月子餐比 我覺得價格差不多   但是他們的感覺更好吃

台北縣市的可以一天配送兩次  所以也會比較新鮮

讓我開始期待坐月子時吃他們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