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朋友說過想要幫我辦baby shower 派對  真是有心~

不過通常都是要等到差不多九各月 快生的時候來辦比較有感覺

baby shower 是外國人在玩的   很少聽到台灣人有在玩這些

就是眾家姐妹好朋友大家聚一起   歡迎寶寶的到來

然後大家要帶禮物來送媽媽   還可以玩遊戲 像是猜媽媽的肚圍...

吃吃點心 一起聊天慶祝   聽起來還不錯嘛~

我得確應該要來辦一下   如果只生這麼一胎  我還是多留點回憶好了

不過   我倒是幻想著老公可以秘密的幫我主辦這各baby shower party

最好是在飯店訂各房 然後偷偷幫我聯絡所有的好朋友 跟家人

然後房間裡布置的很溫馨   時間到時帶我去給我一個大驚喜

我大概就開心到痛哭流涕了 哈哈哈

就說是我自己幻想啊   所以一切都很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