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又感冒了   真的很誇張...

2月3號去產檢時才拿感冒藥的

結果現在剛過完年又感冒了

而且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感冒

明明天氣很好....

這次發冷又發熱 手腳發軟   比以前還嚴重...

懷孕到現在這是第五次感冒了     我的抵抗力也差太多了吧

昨天還夢到我的子宮肌瘤長大了  然後醫生說不能切掉...  之後就忘了

希望下星期產檢時  它會變小..........

現在已經可以開始感覺到肚子帶來一些威脅了

要下床   或是坐下要站起來時   開始覺得有點阻力  唉呀呀...

到後期大概要老公常常啦我一把吧~ 

希望身體的細菌小人不要再敲敲打打了  咳嗽讓我肚子不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