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老公 在我懷孕的時候並沒有特別疼愛我

* 我的老公 在我懷孕的時候 依然讓我忙東忙西  雖然孕婦是該動一動

   但是我偶而也希望聽到他說你不要用我來

* 我的老公 在我懷孕的時候 他覺得我成了他的阻礙

* 我的老公 在我懷孕的時候  對肚子的孩子並沒有特別關懷   甚至他傷害我和寶寶

* 我的老公 在我懷孕的時候  他總是說工作很忙碌   沒時間陪我 可是他有時間打球看球賽

   連輕輕的擁抱我都嫌多餘

* 我的老公  對於懷孕辛苦的我 一點感激也沒有

* 我的老公  覺得我變胖了  一點也不懂得好好的疼惜我


我的老公 他不是各好老公   但是我希望他會變成一個好老公  

我真的希望我可以和別人一樣   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老天爺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好好的守護我和孩子 還有這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