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已經開始有點緊張了

雖然才六各月 不過也已經過了孕期一半了

一想到後面肚子越來越大 不知道會有什麼情況就有點害怕

老公不是很體貼 他不懂孕婦需要很多的關心

而且老是要讓我自己呆在家   又要嚇我他會要常去大陸

之前對我不好就算了 但是到後面還要這樣對我會不會太過份了點

懷孕對我來說怎麼變的一點都不開心了    我是個沒人愛的孕婦嗎?? 

現在還算行動方便 但是感覺肚子已經慢慢在大了

每次坐下要站起來的時候 就覺得有點要爬不起來了

我的子宮肌瘤是從上各月被逼出來的吧... 不然之前都沒有耶

肚子長大 肌瘤不知道有沒有也長大  恐怖死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