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紫金堂總公司試吃

因為是星期五下午的原因吧 大家都在上班吧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在場.....在吃的時候有點尷尬

不過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調養師跟我一對一的講解  這樣也好啦

吃了一碗百菇雞湯  一碗桂圓紫米甜品  吃完後就飽了

還有紫金堂有名的兩塊小蛋糕(還沒吃但聽說評價不錯)  我就把它帶回家

說實在的 月子餐的東西我想應該沒有什麼好不好吃

因為月子餐講求的重點就是清淡  不加任何調味  靠食物的自然風味去烹煮

讓媽媽在坐月子的期間可以瘦身兼吃的養生又營養

所以在我吃了她們的兩樣東西後.....

百菇雞我感覺是 普通 沒有好不好吃  就是一種自然不加調味的食物 

湯頭很清爽  肉的口感還好  可能我吃的那兩塊沒有太多肉吧

喜歡清淡口味的媽媽應該會喜歡這種月子餐

另一碗甜點  不會很甜 料也蠻多的 吃完後不會膩   味道來講算普通  但是不會難吃

我研究了一下紫金堂的東西評價還不錯 

有另外一點吸引我的是她們的贈品挺多的 還有可以六期零利率分期付款 (限中國信託  花旗)

贈品部份  :  只要你在生產前訂餐  從你訂餐的那個月算起到生出來

每各月有10份的桂圓紅棗湯送你    最多送你六各月   (越早訂就越划算吧..)

另一個是禮品四選一  我個人傾向彌月禮盒 會給你28盒  蛋糕或油飯任選一種

現在一次訂購30天原價是60000   優惠價是 53888

另外也有中醫師的把脈幫你調養身體  

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目前有點心動

但是我還是沒有馬上下訂 想說再去試吃林秋香的月子餐看看

她的評價也很好 不過可能就沒有那麼多贈品跟優惠

但是她的一天一盅雪蛤或燕窩 挺吸引我的

 還有她的月子餐食材的選擇及味道 評價也很好

找機會去試吃看看再跟大家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