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後 發現抵抗力差好多毆

以前很少感冒的我 現在只要一遇到寒流或變天就會感冒

懷孕到現在已經感冒三次了

這次又感冒了 不過沒有前兩次嚴重 但是還是不舒服

喉嚨有痰清不乾淨    然後睡到半夜整各喉嚨乾到不行 好痛毆

尤其是早上都好早就醒來  都不能好好睡覺  然後就一直咳

老公都被我吵的沒辦法睡覺了  我只好起床讓他在房間好好睡

而且老公這次還被我傳染到 不過他已經去看醫生拿藥吃

看到他有大包小包的藥包 還有糖漿給他    我也好想吃藥啊.....  

以前感冒看醫生吃藥一下就好了  現在至少要一個星期以上才會自然慢慢好

真的是好辛苦....

希望生完後   體質會變回到以前那麼勇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