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懷孕之前  只知道餵母奶對寶寶是件很好的事  寶寶生出來就餵他就對啦

現在懷孕後才發現原來餵母奶是一條辛苦的路   更需要毅力不搖的決心來抗戰

研究了好多媽媽的餵母奶心歷路程  我忍不住要為這些全母奶的媽媽拍拍手  你們真的好偉大

原來餵母奶並不是容易的事    這中間會遇到很多的挫折  

擔心遇到奶水不夠  害怕寶寶吃不飽   脹奶脹到飆淚   長輩的從中阻饒

寶寶吸奶姿勢不對奶頭被吸到破皮  累的精疲力盡   乳腺不通得乳腺炎...

有好多原因都可能讓一個新手媽媽不知道自己到底做對了沒有   而感到焦慮失落

寶寶哭媽媽也跟著哭     就這樣放棄了餵母奶而改餵配方奶

真的是一條很辛苦的路途啊...

我也是決定要餵母奶    我相信剛開始肯定會很辛苦

而且自己又是比較傾向剖腹  到時肚子的傷口痛還要餵奶肯定是背水一戰 

光是平常的脹奶就已經夠讓我飆淚了  更何況被吸到破皮開花像發糕一樣  肯定是痛到翻肚

但是為了肚子裡的小搗蛋  媽咪一定會很勇敢殺出這條母乳血汗路 

母奶是上天給寶寶最好的禮物   媽媽們都要努力不要放棄餵寶寶母奶歐~

老公和家人的支持也是非常重要的   大家都要為新手媽媽加油 

當一個媽媽真的不容易  一定要事先做好很多功課   

如果寶寶生出來了忙的人仰馬翻可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我也要繼續加油才行~

-----------------------------------------------------------------------------------------------------------------------------------

超有用的母奶協會網站歐  ----  > 寶貝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