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時候胸部都會脹痛

媽的咧  好痛毆   那種痛是讓你受不了的感覺   坐立難安   狠不舒服

現在就這樣不舒服   我看等我生完脹奶時   我不痛死 

而且現在感覺也比較容易便秘

吃很多蔬菜水果怎麼好像沒用啊  真的狠討厭 

今天看到新聞說  很多人都趕在豬年懷孕  是因為屬豬的寶寶會幫爸媽帶財  而且會很好帶

前兩年真的沒有很多孕婦在路上   我朋友說是因為我懷孕才會注意孕婦  才不是咧

前一年開始有想要生寶寶的時候就已經會注意了  那時路上真的沒有太多孕婦

現在突然變好多歐...  原來金豬年還真的是個好年

我雖然沒有在趕這熱潮   但是剛好有了小金豬也挺不賴的

希望他可以幫爹地媽咪帶來好運

再兩天就五各月了耶   如果穿各娃娃裝真的看不出來我是各孕婦  

肚子實在是不大    更別說會有人讓座給我了 哈哈

不過有時候人家會用懷疑的眼神看我看我的肚子  大概在猜我是不是懷孕了

只要寶寶有健康就好    肚子不大比較好消咧     這樣的話我也算是撿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