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產檢    醫生免費的幫我照了高層次超音波耶

這次在我的肚子上照了很久   我很清楚的看到弟弟的五官歐 

嘴唇眼窩下巴臉頭都好清楚歐   不過看起來好像外星人哈哈

我猜他在睡覺吧 因為他兩隻手縮起來擺在頭的兩邊   小腳丫  手都已經長出來了   

醫生又確定的跟我說一次是男生  這次看到的小雞雞就很明顯

老公還在那邊得意說  小雞雞看起來很大嘛   遺傳到他....

明明就是放大出來的效果  很愛自己騙自己 哈哈 

沒有兔唇    胃  腎臟也長出來了耶  心臟都正常  是各健康的寶寶

超音波這東西真的是超神奇的  只是抹各涼涼的東西在你肚子上摩來磨去就可以看到寶寶的所有部位

寶寶大小比實際週數小了一個星期    不過醫生說還算正常    聽起來就比較放心了  

後來看到體重的部份    醫生笑著說你這體重.....(我這次體重重了3公斤)

醫生轉過頭去笑著看著老公說: 不要對我太好 

我趕快反駁醫生說: 他對我沒有很好 哈哈

我正想問說我都有吃耶 怎麼...   都還沒講醫生就已經知道我想問什麼了

他說: 為什麼體重有重結果胖到自己  你想問這各是不是   這醫生整各把我看破 

他叫我要多吃高蛋白的東西 比較會胖到寶寶  不要吃那些澱粉的  會胖到自己 

我這3公斤整各是胖到自己了吧  我要哭了我 

寶寶你不用那麼孝順媽媽沒關西    你多吃ㄧ點  不要讓那麼多給媽媽吃吧 

我看我再來每天都要來吃新保納多跟鈣片了  免得寶寶營養不均衡

接下來要好好的多吃營養的東西才行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