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稍微研究了一下外送月子餐    我的媽啊   現在人還真是幸福耶

光是月子中心  月子餐就一大堆可以選擇     可以不用麻煩婆婆媽媽又可以吃的營養 

現在競爭激烈訂月子餐還有專人幫你綁腹帶 幫寶寶洗澡等等的附帶價值    真的是很吸引人

不過  要花這筆金額是狠昂貴的    月子中心要住一個月  少說10幾萬跑不掉  

不住月子中心叫外送月子餐到家裡   便宜的一天至少2000   如果訂一個月的餐也要6萬

但是我覺得懷胎10月辛苦的生了一個小孩   老婆真的是需要好好的被疼愛   

坐月子能夠讓她好好的補補跟休息是應該的  老公都不應該去小氣這種錢 

就算沒錢去住月子中心訂月子餐    老公在月子期間也要很貼心的幫忙老婆顧小孩  

買營養的東西給老婆補

我個人是想要住兩各星期的月子中心 然後回家叫兩各星期的外送月子餐 

月子餐的部分都還沒有去試吃過   有時間就要開始去試吃看看

現在比較喜歡的是 迎馨  跟 林秋香   紫金棠也有在考慮中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有什麼建議的?? 

媽媽想要幫我做月子 不過我覺得太麻煩

現在的月子餐都可以把營養抓的狠好   讓產後也可以迅速瘦身

跟長輩煮的一定有差   而且月子要做一個月     媽媽哪能夠煮出那麼多變化啊   

產後要注意的比懷孕時候還要麻煩  真的是麻煩死了  一想到就讓人緊張起來....

我的肚子以現在的19週來說還真是小耶...都快五各月了   老是覺得我的肚子不怎麼大

前幾天媽媽也說肚子怎麼這麼小   然後又來了一個客人也說肚子怎麼那麼小看不出來懷孕

還叫我要多吃點....老娘有吃耶 不然體重是在胖假的嗎?  靠...都胖到我身上了是不是

明天又可以跟小王子見面了   明天一定要問醫生寶寶的大小正常嗎    希望他有乖乖長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