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公去婦幼展    孕婦不用錢 

但是其他人的要錢      一張200 有折價卷的話150

裡面其實沒有很大   大部分的廠商都是臍帶血  

我4點半到差不多5點半左右就出來了  其實沒有太多東西可以看啦

有一些攤位是在賣孕婦及寶寶的衣服和用品

另外一區則是兒童區 有書籍有玩具  幼幼台的攤位

只要經過臍帶血的攤位  他們人就會一直來叫你填問卷送贈品    

我想說為了贈品     好吧 我就填一下好了

他們就會要你進去坐下來填   然後會有一位業務坐下來

試圖要跟你推銷他們的東西   我們都不想聽

填了然後隨便應付幾句拿了東西就走了

我看有些媽媽拿了好多袋    但是我只拿了生寶和訊聯兩袋的贈品     其他家的就沒有去了

因為真的還蠻煩的    一直要推銷的感覺很差

贈送的東西其實跟去上媽媽教室的東西是一樣的

有奶瓶 有油飯 有小餅乾   有尿布等等

不過上媽媽教室比較好 他們都不會推銷

但是來婦幼展  也等於一次上了好幾各媽媽教室

所以看個人吧~  如果有空去走走也是可以啦 

...............................................................................................

明天要去参加朋友的婚禮   原本以為媽媽會說不要去的

不過她這次沒有說不好   可能是我過了三各月穩定了吧

但是要下高雄去   老天....真的好遠歐~   實在有點不想去

老公要下去  如果我沒去他肯定要瘋到天亮了  老娘只好下去看著他 

辦在這種要接近跨年的時侯   火車機票都很難買   只好開車下去

我現在很容易想尿尿   希望不要塞車啊

而且明天可是會有很多正妹出現  她們那些人都很會打扮的

我打電話給朋友說 我現在是孕婦  胖的要命什麼衣服都穿不了  整各輸慘了我!!

結果我朋友說那你就叫你老公當你最後的武器    要假裝對你超好的

還假裝咧 會不會太可憐了  哈哈 

我在洗澡的時候還跟小王子說 媽咪明天要帶你下去高雄玩歐 

你要乖一點不要讓媽咪不舒服     他一直都是個乖小孩     應該會乖乖的吧 

希望明天一路平安順利~  等回來時又可以照好多照片給大家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