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爸媽一起去餐廳吃飯

前幾天都沒有好好吃飯   大概都在今天一次補齊了 

真是託豬大爺的福    媽媽還特地叫了一條清蒸魚給我吃

讓我覺得懷孕的人真的就是女皇啊

大家都會幫你提東西  叫你吃好吃的   關心你擔心你

要是以前媽媽可能會說不要吃那麼多 胖死了  

女人都應該要懷孕 不要錯失自己當女皇的權利  哈哈

豬弟弟今天也很有口福  吃了他沒吃過的港式料理 

中午這一餐下來   真是撐死老娘了 

回家後爸爸又切了番茄給我吃...

差不多快五點的的時候還是覺得好飽...

可是竟然六點多的時候  我肚子叫了....................

靠....真的沒有搞錯嗎   嚇死我了

我懷疑是真的肚子餓嗎   也未免太快了吧

我中午吃很多耶.....好可怕..... 真的是被豬附身

有了豬弟弟  現在叫我豬媽媽也真是名副其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