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懷孕後抵抗力變虛了    以前都沒那容易感冒的 

這兩天老娘可是被感冒害慘了

鼻水一直流又擤不出來   鼻塞 喉嚨痛   咳嗽肺都要咳出來了

每次咳嗽就會被老公罵 他都會說你不要咳那麼大力

可是我就沒辦法啊  很想咳耶....

昨天去看了醫生   問醫生如果吃藥會不會影響寶寶

醫生說並不會影響到寶寶 不過他還是建議多喝熱開水多休息比較好

但是他還是有開給我 開了止咳跟化痰的  

不過我覺得不是真的感冒藥  只是緩和我的症狀

因為吃下去效果不是很明顯的改善  其他還是要靠我多喝熱水多休息吧

因為我晚上實在咳的都無法好好睡覺  有時候咳到肚子都痛了

所以我有吃藥 有比較不咳了但是還是一樣喉嚨不舒服

白天的時候都還好 晚上睡覺反而比較容易不舒服

下次再也不要感冒了啦      不能吃藥真的狠痛苦 

老公今天要去大陸一星期 下星期才回來

昨天我看他把垃圾都拿去倒 碗也洗起來

我知道他是不想他不在的時候我還要用這些東西

真是好貼心  

昨天他在整理行李的時候

我摸著肚子說: 爸拔要去大陸找阿姨了

老公就生氣的說: 你不要亂說啦

我: 你怕寶寶聽見歐 

老公 : 對啦   

哈哈哈~怎麼這麼可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