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小寶的頭跟身體都很清楚呢   長大不少歐~


上星期去做了第三次產檢
原本擔心肚子沒有很大
豬小寶不知道有沒有健康長大
不過看來我是太緊張了
他很乖也長大了不少
我原本跟醫生說我擔心我肚子沒有變大   寶寶不知道有沒有長大
醫生說寶寶是正常的大小  叫我不要緊張
然後說了一句 先擔心你的體重吧
...........
不過我只增加一公斤
他說正常
好險  不然醫生又要念我了

上次抽血檢查也是都正常   我果然是各健康的媽媽



 

而且照超音波時寶寶竟然是呈現坐姿在我的肚子裡
怎麼這麼可愛  笑死我了  
這麼小就知道人家要照他趕快坐正嗎?
這麼會裝模作樣一定是遺傳到爸爸 哈哈 


而且醫生還說是各小弟弟歐
他還說婆婆一定很開心
不過我沒有婆婆
他真是哪壺不題題哪壺......


我問醫生說可以出國去玩嗎
他說可以啊
然後問我說要去哪  去北極嗎?
.............
簡直是耍寶的醫生
不過也是各很好的醫生
大家想去新光產檢可以給他看


現在肚子裡有各豬小弟耶  好開心~
只是一想到男生很皮我就要頭痛了
不過他一定是各乖寶寶
從讓我懷孕就沒讓我辛苦過 既沒害喜也沒不舒服
是各好貼心的寶寶  媽咪真愛你~
希望你出來後也要乖乖的


慘的是星期六去上完媽媽教室衣服穿太少
結果真的感冒了
現在整各喉嚨都不舒服
老公星期二要去大陸   如果越來越嚴重可是沒人可以照顧我
明天想說去醫院看看好了
婦產科開的藥對寶寶比較沒傷害
不然這樣難過下去也不是辦法
懷孕媽媽真的要好好顧身體
感冒的話很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