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家媽媽總是拿了一堆菜要我拿回家煮

雖然家樂福就在我家樓下  方便的狠 

我通常也是去家樂福買菜

但是她總是擔心大賣場的菜啊~肉啊~水果啊~不夠新鮮不夠好吃

每次都想要幫我從家理樓下的傳統市場買水果買菜

我都是跟他說不用了   不用麻煩了

每次回家 他就會問說有沒有煮飯啊    都吃些什麼  

要我多吃營養的東西   吃清淡些 對寶寶才好

要我多念經  迴向給寶寶    讓他長的端正可愛  多聽經出來也才乖又好帶

懷孕後對於父母親也更覺得偉大   

爸媽就是孩子的天和地    小時後保護我們的一切  長大後還是一樣忙著照顧我們

每回回家我都只要等吃飯坐著看電視

只要有媽媽在我就像公主一樣  一點都不用做事 

但是有了自己的家後 我也開始對自己的家負責

才知道照顧一個家不容易

現在懷孕了更能夠體會

能把我們照顧到這麼大真的是很辛苦的事

還在肚子裡面的寶寶都未出生我就已經開始為他擔心

有沒有健不健康  有沒有乖乖長大

更何況是出生之後還有好多的人生冒險等著他

所以能夠多陪爸媽的時候就多陪他們

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