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公受到老闆的抬愛   對他工作能力讚賞有佳 

一直想要他到大陸去工作   希望他可以一個月去那邊呆個10天    當然薪水也會往上跳

對於現在懷孕的我....覺得要不要答應好為難   

老公跟我說  他當然是以我為主    不過我也知道他也想好好的把握這些機會吧

現在這時候得確是男人該衝事業的年紀  這幾年是黃金時期是該好好把握的

我當然不想成為事業上的絆腳石 

但是現在就剛好懷孕了啊   心情總是比較敏感   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一想到如果老公常常不在   然後如果我有什麼事  就覺得好可怕

到後期會越來越不方便吧

可是又覺得好像應該讓他去    10天好像也不是多長

每次回來的小別勝新婚感覺也挺不賴的

老公一直都很努力  他都會告訴我想要多賺點錢給我過好生活

這樣講講好像我應該要讓他去的 

其實我也可以跟他去  不過那邊真的好無聊   而且懷孕了常飛來飛去也不好

他去工作時我也沒事做   所以我寧願在台灣等他

總而言之 我這麼自私阻擋他去發展是不是太不應該了.....

好為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