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想說可以再寶寶出生前在出國玩玩

大個肚子照相也是很有紀念性拉

但是看來感覺像是沒機會可以出國了

因為老公現在都很忙  之後如果肚子越來越大了也不方便了吧

而且航空公司規定好像懷孕28週就不能坐飛機了

我現在14週 雖然還有很久才到28週   可是自從懷孕我感覺時間過很快耶

因為每次產檢就又過了一個月了  現再已經三各月了勝半年寶寶就要出生了吧

有時候想想有了小孩後   真的好多事情都不方便了

不能想去哪就去哪   不能安安靜靜的看我的連續劇    多了各衣櫃房間要整理  

還有每次看別人帶小孩吃飯   要餵小孩還要管他跑來跑去  自己都沒辦法好好吃了

這樣想一想真的讓我有點害怕

那種感覺很複雜  又開心可是又怕失去什麼

不過我想等寶寶出生後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願意為他付出 為他努力  這就是爸爸媽媽的天性

即使再累  再辛苦撐過了那段時間 就好了

等寶寶出生我和老公才是更要努力加油拉~ 加油加油

在這之前我還是多珍惜我剩半年的安安靜靜生活吧 

可愛的寶寶你知道嗎?  你出生在我們家  真的是一位很~幸福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