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敷完臉   皮膚看起來不錯嘛  臉沒什麼變  身體變大了 


拿到媽媽手冊了~



昨天去第二次產檢 

這次是照腹部超音波歐~  老公也可以ㄧ起進去

小米粒長大了耶~ 他現在有3.2公分了

我從電視上看到它變成一個小嬰兒的樣子

有頭有小小的身體 還有小小的手準備要長出來了

令人感動的是  我看到她的小心臟ㄧ各小白點

 上上下下噗通噗通的跳著  跳好快歐 

他她真的好乖有努力的在長大歐   沒有讓媽咪失望

我還抽血抽了五管   我雖然不是很怕打針    但是還是會緊張

結果我以為老公會在旁邊讓我握各手之類的

幹嘛我才坐下轉各身 他這個人已經跑到後面去坐了

我知道他害怕看到血 針頭    但是先生你動作會不會太快 

他說他想說我怎麼那麼久 ㄧ看我竟然抽完第三管還有   他都要腿軟了

真的是很膽小耶    

還有我的體重到也很努力的一直成長

老公跟醫生說我很容易餓  醫生說是正常的啊

我說我都正常吃耶  幹嘛胖那麼多 

醫生倒是有安慰我    因為肚子裡多了各生命啊  會變重是正常的

醫生說你最多可以胖到77   我說77公斤  我才不要胖那麼多

結果醫生說 我們走著瞧......  

幹嘛一個月多了3公斤    真的是很令人不開心

我是亂吃吃太多了吧   要開始好好控制了

不然我要昏倒了啦  我希望我產後可以瘦下來當各辣媽

我看很多人懷孕胖了很多 但是生完小孩也是瘦很多

讓我抱著一些希望   我相信我也可以瘦下來的

不是希望 是ㄧ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