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微妙的變化

我一直都沒發現   直到我讀到了書上寫的才恍然大悟

原來如此啊~~ 

書上說有些微妙的變化可能是懷孕媽媽沒發現的

懷孕媽媽的頭髮會變得比較油

看完後我才發現  是真的耶~

沒懷孕前  夏天我也只要兩天洗ㄧ次頭就好了

但是現在這種涼爽的天氣  我卻得要天天洗頭才行

要沒有天天洗    隔天頭髮就油油的好癢歐...... 

我之前一直沒有覺得有什麼怪怪的  看了書上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這麼ㄧ回事啊~

果然懷孕媽媽的身體裡面得確有些奇妙的變化 

以前對甜食的東西也還好  但是現在對甜食類的東西興趣更是大大減少

唯一讓我覺得口味有點變化的是 我似乎變得愛喝湯  

老公很愛喝湯   我想小米粒也是各愛喝湯的寶寶

他很乖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讓媽咪太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