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回醫院去  跟醫生說我前兩天來照超音波      回家後好後悔沒拿照片

醫生笑了笑  很爽快的讓我去照超音波  

我總算拿到照片了 好開心歐~~ 

圖片中紅色圈起來的小白點就是小米粒 

醫生說現在已經有心跳了  寶寶大小約0.3公分而已耶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小米粒  好小啊~

倒是.....這麼小一個 那我現在肚子大純粹只是我變胖而已

覺對不可能是因為寶寶的關西  真慘....

而且他那麼小一個就已經有心跳了

讓我覺得非常的奇妙 

我好期待下依次的產檢超音波     下依次我應該就是照腹部的超音波了

希望時間趕快來~~ 

現在已經第六週囉~  目前為止沒有太多不舒服

也沒有害喜的很嚴重  不過已經開始會覺得噁心了

尤其是吃完東西後比較會有感覺

但是也沒有真的吐出來    只有吐過ㄧ次而已  其他都是乾嘔

我跟醫生說我都沒有什麼害喜的情形  醫生說再過兩各星期我就知道了 

我想大概真的時間還沒到吧   不過有害喜的媽媽代表寶寶生命力強

但是沒有害喜的也不代表寶寶不健康  都是跟個人體質有關

不論如何  就算我害喜了 我還是很高興啦

至少我知道寶寶有在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