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懷孕的前兩各星期

出現在我身上症狀  大概就是兩各

ㄧ個是肚子常常會抽痛   那種感覺不怎麼舒服  ㄧ陣一陣的 

上網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是正常的

因為子宮在長大中  所以會有子宮收縮的現象

另外一個就是胸部很漲    還不至於要炸開

但是就是漲.....

小胸部的人懷孕的話一定超開心的

總算有出人頭地的ㄧ天 

到現在一個月了  那種肚子抽痛的感覺已經沒有那麼常發生了耶~

雖然偶而還是會有抽痛一下       但是頻率沒那麼高了

到是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有害喜的情形   不知道是好是壞  

因為我有看到有人說醫生說有害喜的話是好的

表示寶寶有穩定的在成長  赫爾蒙影響母體才會造成

有些人體質就是不會害喜   很多媽媽都很希望不要害喜

但是我到目前都還沒有什麼害喜的情況  反而有點擔心自己是不是不正常

好怪異ㄚ~~~  不知道是時間未到還是我體質的關西...

如果可以害喜的話或許真的更有懷孕的感覺   也比較安心吧 

下星期六要去照超音波  希望寶寶ㄧ切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