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發現自己似乎懷孕了

心裡其實沒有太大的激動

因為說實在的我自己都沒想到會這麼快

 
反反覆覆的驗孕驗了10幾次有
今天驗明天驗後天驗
就為了看清楚那條似有若無的線
雖然心裡已經有個底  覺得自己似乎是懷孕了
但是還是不太敢確定
ㄧ直到去了醫院後醫生說是  才真的覺得開心了起來
我要當媽媽了耶~

 
之前懷疑自己到底會不會生原來是多餘的
在ㄧ起12年結婚八各月  有時候我真的有點懷疑 自己到底是不是生不出小孩
因為一次意外都沒發生過
雖然沒有未婚懷孕是件好事
但是  還沒懷孕之前想了想   卻又懷疑自己跟老公到底健不健康
不過事實證明這一切都是多餘的

 
原本就開始計畫生寶寶的我們
我還買了排卵試紙來測排卵期
才開始認真的第一個月
竟然就有了
ㄧ切都要歸功於排卵試紙  這東西真的是太方便了
當然另依方面也證明我們倆各很健康
老公還得意的說 他很強
不是怕生不出來 是怕生太多
真的是驕傲的咧~

 
肚子裡有個寶寶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以前一下班就要用衝的趕快回家
現在我開始會小心翼翼的走路 深怕自己不小心跌倒
以前沒有吃水果的習慣
現在每天都會帶水果到公司 喝著豆漿跟牛奶
就希望寶寶可以皮膚白白嫩嫩
以前一感冒就必須要看醫生的我
現在為了寶寶可以不吃藥忍著辛苦讓他自然好
那種不自覺得母愛 已經開始慢慢的在我身體裡面發酵
我好開心我要當媽媽了
雖然大家都說我還像各小孩  不過我相信我還是可以把他她照顧的很好
他會有一個最搞笑最活潑又開明的媽媽

 
小米粒 你ㄧ定要健康的長大歐~不要讓媽咪懷你懷的太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