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是我心所屬最愛的一各國家, 除了好吃好玩好看好買之外...

每次去總是有帶給我和北鼻不同的驚喜, 讓我們如同上癮般的愛上它的進步跟科技...

尤其現在已經免簽證,只要你有錢有閒, 一個人也可以成行~

不過以我去了四次的經驗來說 每次到了日本都是覺得錢也不夠時間也不夠

刷了什麼買了什麼都是在不眨眼的情形下發生....

所以愛買的美眉們到了日本千萬不要激動..因為之後來的一筆帳可能足以讓你當場嚇到脫殼啦~

像我覺得我被附身最嚴重的地方就是到了迪士尼...

會有很多小小的聲音在我耳朵旁說: 太可愛了!!買~買~買....

腳都走到要鐵腿了,還要玩還要買真的是非常忙碌...

迪士尼是一個讓大人小孩都覺得幸福的樂園,在踏進樂園的剎那...

一種遺失很久的單純跟快樂好像重新灌注到心裡~整各心情都會快樂起來

從新宿就有專車可以坐到迪士尼,車程大約一個鐘頭左右,而且班次蠻多的, 非常的方便~

通常第一站是先到海洋迪士尼再來才是迪士尼,才在門口就可以感受到歡樂的氣氛

許多卡通人物會在廣場行走,通常最熱門的就是米老鼠跟米妮,

要排好長的隊才有辦法跟她們照相,為了避免浪費時間,我都是跑去跟其他的卡通人物照,

沒辦法誰叫米老鼠和米妮太可愛了!!

到了迪士尼一定要記的拿簡介,有了地圖才開始計畫要怎麼樣開始玩,

我還記得一進門的兩旁就有許多商店,我那時就開始慌了...因為好想逛歐~

但是在北鼻的聰明頭腦分析下阻擋了我的欲望,他說留最後一個小時再來逛

免得要提很多東西還要排隊還要玩不方便,好在我聽了他的話沒有在那逗留....

因為接下來我要玩的每各主題館都排了一小時有... 要是再晚點來的話....

我看我排隊排到天荒地老...慢慢等著發芽好了~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選好一些熱門的去拿快速通行卷(fass pass),不是每各主題館都有這各卷,

可以看地圖看面都會有標示,拿了這各卷只要在指定時間回到主題館就不用排隊那麼辛苦了,

但是這各快速通行卷也是有規定的,像是幾點幾分後才可以再去拿下一張,

所以在這中間可以先去排其他的主題館,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雖然每一樣都排了一小時有但是我也有玩了6,7樣~該玩的都有玩到...只是比較不甘心的是

排了一小時坐2,3分鐘就沒了~但是也許就是這樣才會讓人有想再去玩的衝動吧~

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坐下來休息~去吃吃米老鼠的鬆餅也不錯!!

另外也推薦迪士尼裡不同口味的爆米花,像我個人就焦糖的挺不錯的~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