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亞無膽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無中生有的地步  XDDDDD

平常愛吃花椰菜的她   看到其中有隻花椰菜的梗被我削的稍微尖了點  

她竟然跟我說 怕怕......

房間牆壁上有個小小汚漬  她躺在床上喝捏捏的時候

突然指牆壁跟我說 蚊子 怕怕 

過一下子又再度指了一次  說怕怕

小妹妹  那真的不是蚊子  那只是髒髒....(你眼睛也太利)

現在只要出門  什麼都可以忘記帶  唯獨奶嘴一定不能忘

咪亞現在只要遇到任何她害怕緊張的時候  就一定要嘴嘴

重點是 只要吃奶嘴就一定找我抱  一定要賴在我身上(為什麼不能當一個吃奶嘴又獨立的人! 

 

好快  再兩個月就要滿兩歲了呢!

已經可以開始帶她參加一些活動  讓她多跟小朋友相處

現在每天在家不是賴利狗(冰雪奇緣)不然就是momo 歡樂谷  

沒事想到就要勾~ 勾~ 冰雪奇緣的惡夢是什麼時候要結束....

內心擁有夜店魂的咪亞很愛唱跳

為此我報名了親子有氧讓這小孩可以徹底解放內心的夜店魂

親子有氧  顧名思義就是媽媽也要一起下海   動次動次!

第一次上課 60分鐘  我大概有50分鐘抱著這隻無尾熊 XDDDD  

到了最後10分鐘  這小孩才稍稍稍稍微放開了一咪咪

第二次上課  我學聰明了  帶些餅乾讓她坐在旁邊吃  先讓她放輕鬆
這次有比較好  雖然後半段還是要找嘴嘴  XDDDDD

第三次上課  我一樣帶了零食+玩具  讓咪亞就是以看老人跳舞的概念在旁邊坐著

過沒多久   咪亞終於願意跟著一起跳了起來~~~(灑花轉圈圈)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另外還報名了親子共學團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共學團 

大家一起在戶外以野餐的方式進行交流   以大自然為教室

完全的自由輕鬆  一點也不制式   是以幼兒為主的社團活動

孩子想跑想跳想到處走甚至睡覺  都是可以的  一切就是以孩子為主

遲到早退都沒關係   還可以帶玩具來跟其它孩子一起玩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啊~

這天去怎麼剛好全部都是小男生 

IMG_2347  

咪亞有草地恐懼症...就算穿鞋踩在草地上 她也是會說怕怕....

要我抱着她直到野餐墊鋪好了才下來 

一開始她只是靜靜的坐在我懷裡   感覺沒有排斥這週遭的氛圍

另外她只要有東西吃  什麼都好控制 XDDDDD

老師上課拿出繪本講故事   中間會跟小朋友們互動

每次問到咪亞   她都沒反應  媽媽我都很想按鈴搶答啊 XDDDDDD

在老師說故事的過程中  有些地方她會覺得好笑   感覺出來有覺得有趣

 IMG_2382  

這次故事是在講一隻吃不飽的貓咪   講完後會讓小朋友畫畫

這次的畫畫主題就是貓咪

平常在家也會要畫畫的咪亞  一聽到要畫畫   眼睛都亮起來

很快的跑去站在老師旁邊等著拿筆 (跟剛剛避暑的反應也差太多 XD

很認真的亂畫 XDDDDD

 IMG_2381  

老師說要媽媽帶著孩子的手一起畫圈圈   這小孩還不想給我幫忙....

最後在媽咪的小幫忙下   完成了她的第一張作品

IMG_2383   

最近的咪亞又長大了   常常都會說 她會!!要我跟拔比不要幫她   幫她還會生氣......

連上下樓梯都不要人家牽....

看到葛格自己洗頭   也跟我說她會....(我看是會吃泡泡吧XD)

 

長大了  可以學習的越來越多   期待可以參與更多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