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來分享童書    結果每次都狠狠地被遺忘
誓言一星期發一篇文章的我  比起之前是不是有點進步  哈哈哈哈哈哈
 
想當年也算是個愛看書的給掰文青啊(遠目)
現在有小孩後   可以好好看書的機會更少了   但卻多了愛買童書的興趣
雖然我家葛格沒在鳥我...不算是愛看書的小孩   只沈溺在那無中生有的電玩世界
但老娘也依然故我  連續兩年聖誕節都送他黃金屋  完全沒在管是不是他想要的 XDDDD
不管啊   我就是覺得送書比送玩具有意義啊~
玩不膩  看不膩  還可以增加知識  閱讀能力也會變好
 
有好多書可以介紹呢!
先來介紹這本適合小學生的乘法翻翻書
 
getImage
 
硬紙板的材質  不容易毀壞
 
getImage2  
 
我還記得我的99乘法表就是被老師給逼着死背  才完成了我的99乘法  阿彌陀佛~
世界上還有要比老公還要無趣的東西嗎!!  肯定是九九乘法表了!!(老公 你退下)
看到老公嘴角應該還會抖兩下    看到九九乘法表則是瞬間秒睡
無趣到拿木魚敲朗誦九九乘法   師父都會以為那是某段經文裡的話     
上課已經夠無聊了   還要背這些數字   
孩子們  累不累啊~~~~
爸媽還要重溫N百次   累不累啊~~~~
 
我看到這本書時就好喜歡喔~~
真心的覺得這本書讓無聊的數字變得活潑起來
小朋友看到色彩豐富的圖片對於九九乘法表也會比較想了解吧
裡面還多了翻翻書的小趣味   
 
我看我家葛格這本書應該只有翻了三次  
看在他已經背好了就不跟他計較蛤~
以後咪亞還可以留著繼續看  
 
這麼可愛又實用的書  一定要買的啊
家裡有小學生的真的很適合擁有啊~推薦給媽咪們
 
P.s 看完皮諾丘後  現在開始追武媚娘   唐朝的衣服也太美!
是說這種深宮鬥爭的戲  實在是讓人百看不膩啊~~
每次只要轉到甄環重播   我就會又忍不住的跟著重看了一遍....XDDDDD
 
getImage3  
4  
6  
7  
8  
 
最酷炫的乘法遊戲書
128個小翻頁  100分大樂趣
看一看×想一想x翻一翻=乘法表立即上手

如果有一樣你非會不可的數學工具,那一定是乘法表!
無論你是小朋友或大朋友,
不管你是要做點心、算成績、買東西……乘法無所不在!
但是……乘法表要怎麼學,才能學得快、記得牢?
快來翻開這本書,數學秘訣就藏在遊戲中!

12種趣味場景、128個立體小翻頁,陪你解開128道謎題,
讓你邊翻邊玩,輕鬆愛上這個妙用無窮的神奇工具!

你相信嗎?乘法表可以這麼有趣——
你可以坐上海盜船,跟著海盜前往七海尋寶,海盜鸚鵡還會跟你說個小祕密:「7×8=56其實很好記!」
你也可以來到馬戲團,看看10位特技團員為你示範的招牌動作,順便學會不用背就能答出9的乘法表答案的超級特技!
如果你找到一部大機器,裡頭藏著1到12的乘法表的所有答案,別忘了聽聽小機器人說的話,它們會告訴你,怎麼運用這部機器最便利!
最後……別忘了試試闖關大挑戰,你可以在那裡驗收學習成果,無論有沒有順利贏得獎盃,只要記得小丑叮嚀的3個乘法表學習訣竅,你可以隨時隨地翻開任何一頁,反覆練習、溫故知新,一定可以成為乘法表冠軍!

3大特色
★2到12的乘法練習題,超越九九乘法表,讓數學變簡單!
★128個立體小翻頁X 12個最貼近童心的故事情境,讓學習充滿樂趣!
★高質感翻翻書,海外印刷、全球同步出版,千萬小讀者期待!

加值推薦【乘法表大挑戰】闖關遊戲,你也可以挑戰乘法表冠軍!
找一找!專屬於每個數字的乘法表小秘訣就藏在角落的小翻頁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趣的乘法表 翻翻書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