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9  

1y9m  一轉眼  好快啊~

每次鄰居看到葛格妹妹都會說  挖~看人家的小孩真的長好快!一下就這麼大了!

我自己也覺得時間過好快....尤其咪亞出生後  第二個怎麼會大這麼快

第一胎中規中矩的養  第二胎完全亂養  XDDDDDD

IMG_0697  

現在牛奶一天喝三次最多  

最愛吃的是肉鬆拌白飯   炒蛋   咖哩飯  花椰菜

零食最愛的就是餅乾   creal+牛奶

每天午覺睡2-3小時

要恩恩時都會說   尿尿有時候會說  想說今年夏天可以來戒戒看尿布

出門會想挑自己要穿的鞋子  

在外面看到想要的餅乾會說  買~ 買~ XD

喜歡出門玩   每天都要回憶去親子館說好好玩  

喜歡聽音樂唱跳(這幾天換她開始拉力狗...)

想睡覺前的怪癖就是不停的糗我的長輩  手臂  肚子  不停捏捏捏捏捏  

IMG_0916  

之前我還想說這小妞膽子還蠻大的   但現在看來不是

好像我完全沒生膽給她    什麼都怕怕  

你怕的東西也太...太多了吧

IMG_1031  

房間暗暗沒開燈  怕怕  這可以理解

不過我原本以為這種按咪摸的怕是大人給嚇出來的  原來是本性啊~ 

遠遠的鞭炮聲   怕怕

樓上或外面傳來的桌子椅子聲音  怕怕

阿甘妙世界的陶大支  怕怕(這怕的點是...?)

d  

海綿寶寶的海盜阿西  怕怕

c1  

葛格眼睛睜大  怕怕

c  

媽咪頭髮飛起來  怕怕

th1  

樓下家樂福附設的咖啡店拆了  怕怕 

電視裡面演員表情太過生動的   怕怕

跟拔比出去回家後發現媽咪不見了  怕怕

瓢蟲很可愛啊...  怕怕

200859102354_2  

草地 怕怕   雜草太長  怕怕(走到一半突然出現比較長的草 會立馬凍結...)

th2  

盆栽葉子太多  怕怕  

th3  

今晚最好笑的是幫她洗澡時  在浴缸裡有個蓋子被蓮蓬頭的水流沖的往前移動

只見咪亞看了幾秒   突然轉過來跟我說怕怕....

原來她以為那個蓋子自己會動  覺得可怕 哈哈哈哈哈哈 

IMG_1088  

咪亞應該有公主病  哈哈哈哈哈

之前只要在外面看到其它小朋友   她就會跟人家鬼叫...(是要人家行禮才能過是不是 XD)

最近還會手伸起來想要打人的樣子.....

這招是哪來的阿...結果我媽說我小時後也是看到電視上的小朋友  我就去打電視 XDDDDDD

所以我們現在都跟她說看到小朋友要說你好(揮揮手)

現在有進步   雖然有時後還是會故意的跟嬰兒嗆聲   但好多了 XDDDD

 IMG_0957  

葛格雖然有時後瘋瘋顛顛(跟濟公差不多XD)   但對於妹妹真的是很照顧呢~

是我得力的小幫手  但也可以同時毀滅我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