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世界上講誰的壞話都沒有講老公的壞話來的痛快!!哈哈哈

尤其是姊妹在一起大講男朋友老公壞話時的盛狀   嘖!嘖!嘖!

別桌上面是藍天白雲   我們這桌上面是百慕達三角洲烏雲密佈雷電交加  連索爾都不敢靠近

沒有雷神索爾的鎚子  但應該有人手一根雷神巧克力

一講都會停不下來需要吃巧克力補體力   還要每人限時按鈴搶答誰先開始

為什麼講老公壞話可以有趣成這樣   讓大家像鯉魚搶食一樣好熱鬧啊 XDDDD

 

最近我老公真的有件事不停惹惱我... 

就是只要咪亞跌倒在大哭    他就會一副怪我沒把咪亞給看好  

那副嘴臉就是機歪!機很機歪很歪!

真的是林祖媽都快要從我嘴巴跳出來跳嘆狗

下面這四句  我要學妹妹裡的周太太語氣(黃嘉千飾)

是要怪我什麼   怪我不是生化人是不是...

我最好是有改裝過  咪亞要跌倒或撞到的前幾秒  我就可以偵測到危險 逼逼逼!!

然後子彈從嘎吱窩兩側飛出來把桌子炸翻   二奶立馬變成安全氣囊把咪亞接住

你是超人  你來啊~~ 只會怪我咧~

有時候即使是孩子在身邊也都會有不小心跌倒的時候

誰有辦法知道下一秒會突然怎樣   

真的很愛惹我!!

 

然後有次我要泡牛奶   叫這位爸爸幫咪亞刷牙  

他說:我不敢

我:..............(深呼吸 翻白眼)

我說:那你先幫她餵藥

他:我不敢

我:.................(深呼吸 翻白眼)

我真的不懂!偷偷立不understand    到底是在不敢三....(逼逼 消音XDDD)

刷牙有什麼好不敢的!!又不是叫拿牙刷去戳她喉嚨!!

餵藥有什麼好不敢的!!餵藥器按一按她就喝下去了!!

人體自燃啊我!!!!

 

現在我覺得我們家最吵的兩個人  就是這位爸爸跟兒子在一起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他們兩個不輸廖峻跟碰碰

老的一直念  小的一直回嘴   吵的有夠煩人啊...

但我通常都覺得大部分是爸爸的問題

他很容易就被激怒  你又不是李維

我常覺得我兒子也沒怎樣又要被挨罵...

越老越愛念   越老越看不開

就說我衣服放在櫃子上沒收  就閉眼睛不要看就好了啊XDDDD

老娘我真的很需要清靜一下   

 

讓我想到婷婷曾經問過我少女才會問的問題

她說你現在看到你老公還有心跳的感覺嗎?

有喔!心跳加快想飛踢他的感覺 哈哈哈

偏偏這人就是後台很硬  我動不了他。只能在我的小小天地叫囂(淚)

要不是他有我媽撐腰   我早就幫他開個專欄

她每次都胳臂向女婿彎   真的很不公平

我阿木就是三輪車上的老婆婆 要五毛給一塊   你說奇怪不奇怪

被她看到我偷罵她女婿  等一下我手機又要嘟嘟響了...

 

講完通體舒暢!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