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前幾天開始有感冒的徵兆   喉嚨開始不舒服

前天早上去看醫生   當天聲音也還清亮  要來個海鷗音應該沒問題(不是海豚音 XD)

但就在昨天早上醒來  我竟然.......完全燒蝦了!!!

好像中了什麼魔法一樣   一夜之間....我變成了必切女(台語)

我講話每個字都給我必切+破音是怎樣

灰姑娘被仙女點點就有禮服有馬車有車伕  這麼搖擺

為什麼我去看醫生吃藥  隔天醒來比鴨嗓還不如

人家可以請來甘道夫白袍巫師   為什麼我是小鍾的MAGIC.......

今天還要帶孩子們去圓山萬聖節走走    這時感冒來亂什麼鬼

我性感人妻就是要走貓女路線啊

為什麼會一夜之間變成曾志偉!!!!!

婷婷還問我是不是要戴口罩出場   還雞掰的說:我知道了!!你可以扮成麥克傑克森!!

我說可是我現在是曾志偉耶.....還是戴口罩怕被偷拍的曾志偉  哈哈哈哈哈

 

尤其那天一早起來跟老公說話  這人竟沒有被我的燒蝦嚇到.....

通常的反應一定是妳聲音怎麼變這樣...

我的每個音符都離家出走沒有在五線譜上啊...他竟然還可以神色自若的跟我對話...

有必要這麼淡定嗎!蛤!蛤!  好像我平常講話就是這種破銅嗓

之後換他要去看眼科  我跟咪亞一起陪著去

我說我要買義美霜淇淋吃    他說:妳感冒還要吃冰?!

我老公的表情很少有大起大落  他的臉就是隨時為了參加世界冠軍臭臉王的比賽而存在着

我想他一定非常想拿冠軍  所以無時無刻都提醒着內心的自己要記得那年的夢想(淚)

當他的臉再配上妳感冒還要吃冰這句話  完全就是燃起我心中的小宇宙   要爆了啊~
 

到底誰說喉嚨痛不能吃冰啊...

<小天使下凡來解答>

感冒的時候,喉嚨痛或喉嚨紅腫、咳嗽、上下呼吸道感染發炎,或是口腔潰爛(嘴破);冰淇淋是不錯的小秘方。如有上述症狀一般醫師都交代不要吃冰,沒錯,冰可能會加重症狀,及過度冰冷再次刺激患部影響病癒。

冰淇淋是一種溫和性的冷品(冰和冷是不同的),而冰淇淋本身之材質大都是高脂類和高熱量的食用物質。脂類物質具潤滑作用,熱量物質是補充人體動力之重要來源,當然包含醣類物質。

一般有上述症狀大多由感冒引起,簡單說就是病毒感染而發病。
不妨試試冰淇淋吧!它會給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明明是眼科排太多人要看   要等很久自己火大還不肯幫我去買冰

我一講話每個字都裂開還要叫我自己去買冰   櫃台的人聽的懂才有鬼....

通常有小孩的人應該越磨越有耐心  但他是個很沒耐心的人

根本不需要導火線  他自己就會自燃  

之後我帶着咪亞先回家   我傳line問他事情

他說因為要等很久  所以他現在覺得佷煩等回家再說

這人真是不懂得珍惜啊... 有手機用還可以在那悠哉竟然跟我說煩

我真的很想說那你回來顧咪亞 我去幫你等

這種時候根本是偷閒悠哉的美好時光啊啊啊啊~ 

之後又傳了訊息叫我打電話去訂位....這人到底是多不貼心

完全沒在管我燒蝦這件事!!

到了晚上我們要去三商巧福吃飯  他一樣沒心沒肝沒肺的說要我自己去點餐

我說我聲音這樣是要怎麼講... 他竟然還一副覺得不過就是點餐也還好吧

我想他一定很想紅才不停的惹我   根本是逼我把鍵盤給按爆

 

題外話:

昨天是曾志偉   今天好多了 變比莉了

我昨天打電話回家  我講話我爸說:誰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