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一出生的時候  每次站在窗外看一整排的寶包  每個看起來長得都一樣啊..

如果每個都包綠色包巾  靠!那不就是一整排的毛豆嗎!!啊哈哈哈哈

剛出生的葛格跟妹妹都一樣   雖然是我懷胎十月的小孩

但一出生抱到手上還是會有這誰啊的錯覺發生

眼前就是個可愛小寶包啊~~ 要我說出像我還是像老公  我真的不會看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像刑事局鑒識組第一眼看到就說這鼻子眉毛耳朵像誰像誰

兩孩子一出生讓我立馬肯定的就是他們兩個的頭髮都像到我

兩個人都有非常茂密又歐嚕嚕的頭髮    

一堆毛豆中真的不好找自己小孩  但如果有夾兩顆黑豆那肯定是我的啊!!

 

葛格出生時也是顆火柴棒

IMG_3261  

好像非洲來的小孩 XDDDDDDD

IMG_3278  

葛格五六個月差不多是頭髮呈現最巔峰的時候

只要風一吹  他的頭髮就會以看五月天演唱會波浪舞的搖擺姿勢吶喊着安扣安扣!!

IMG_3262  

剛出生的時候真的看不出來像誰啊   等到滿月變狼人了  就很容易可以看出像誰  XDDDD

咪亞頭髮比葛格還多

IMG_4791  

妹妹的頭髮跟葛格小時候比   隨時都以巔峰戰士姿態在驕傲着

從出生到現在很多路人都會用進修的學習態度不恥下問:她的頭髮是燙的嗎??

我通常都面帶微笑從容不迫的回答:不是啦~她自然捲  啊哈哈哈(歐八桑手勢)

只要帶咪亞出門這問題出現的頻率實在太高了!  

有時真的很想掛牌子在身上寫著<不是!她是自然捲> 再畫個箭頭指推車裡的咪亞

路人正想開口問:她....就會閉嘴   這樣我們彼此都可以省下0.3秒的時間(是有多趕時間 XDDDDD)

是說誰會帶小寶寶去燙頭髮啊??? 

不過...咪亞的頭髮真的很像電棒捲捲出來  連媽咪我都很羨慕啊~~~

從小除了常常服裝秀之外    連髮型也常在走秀

隨便亂抓就有這麼自然的捲度  gatsby(髮蠟)都不用出場完全有型!

我用電棒捲都不能隨便捲  有可能哭誰沒瞧好S型的波浪變成L型(淚)

IMG_8520  

每次洗完澡就是整髮的時候  小時候頭髮真的好捲  

現在反而越來越直了  只剩下下面還有點捲度  

葛格現在也是都變直髮了  完全看不出小時後有捲髮

IMG_6315

IMG_6607  

七個月的時候第一次剪瀏海  有瀏海的感覺又完全不同  好勾追

IMG_8469  

這顆頭動靜皆宜  是很多元化的頭   走在時代尖端的一顆頭!!

IMG_0272  

連帶上髮飾都阻擋不了頭髮炸出來

IMG_0636    

髮外情髮內情  這髮型一直讓我聯想到法官啊

IMG_9934  

請不要帶錯隻回家蛤~

IMG_1504  

如果全身不穿的把咪亞擺到歷史博物館裡..... 是不是就是原始人....

IMG_2387  

一歲三個月  第二次剪瀏海  從出生到現在後面的長度都沒剪過

小寶寶頭髮多又捲捲的真的很可愛呀~

不過長大了可能會覺得很討厭   因為我現在就是頭髮多又有自然捲

如果久不整理  頭髮就會越來越澎   我被叫澎澎就算了 我老公應該不想被叫廖峻吧 XDDDD

IMG_3165  

頭髮多真的比較好嗎?啊逆喔~

吹頭髮花時間   燙頭髮更不用說  至少都要五小時以上  坐到屁股爛掉還沒用好

小時候很可愛   長大後應該會很氣我頭髮給她太多.....

IMG_3166  

IMG_3140  

看葛格跟咪亞的照片  兩個人實在是好像   

1  

女孩就是女孩  多了女生嬌柔的氣質

2  

我自己看照片怎麼看都覺得兩個孩子是像我比較多啊~

大概只有邊框像我老公  人類的基本線條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再說兩個孩子這麼可愛完全不像爸爸媽媽  ok!!!

說爸爸不可愛我完全能夠理解  totally

說媽媽不可愛這種不真實的謊言怎麼可以    

事實證明就是像我啊~~~~~

IMG_3264  

最後以史上無人能敵的流浪漢造型橫走東西南北縱貫線跟大家說晚安

IMG_2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