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76  

想像牽著咪亞的手在中庭散步玩耍  這畫面變成真實時又有那麼點感慨

怎麼一下子就從媽咪懷裡的小北鼻變成了會走的小小孩了 

時間真的是不願意放過任何人啊(嘆)

尤其孩子的年齡一說出就瞬間老了好幾歲

IMG_3102  

看著你從開始學走路  像隻喝醉酒的企鵝  到現在已經穩穩的到處逛大街

雖然爆衝妹有時還是會跌個幾跤     但.....你真的長大了耶

時間怎麼過這麼快啊...

IMG_3099  

一歲三個月   好會學講話的咪亞  

表情多 聲音也多  很會表達自己的想法   

跟她說媽咪去拿餅乾  就立馬自己乖乖坐下  這是什麼乖寵物啊~~XDDDDD

好會撒嬌  常常媽媽媽媽溫柔的叫我  

有時她也沒有要幹嘛  但就會看著我叫我媽媽   真的好可愛

現在已經會講很多話

拔比 媽媽 阿罵 阿公 哥哥 妹妹 姐姐 謝謝

掰掰  電梯  米妮 貓貓  捏捏

叔叔她會說恩哼   哈哈哈 完全發不出叔的音  

最喜歡的事就是出門   只要一講到散步  會很乖的讓我穿好褲子鞋子

然後馬上走去門口  急著要出門  

現在真的是好好玩的階段  幼兒實在是太可愛了

IMG_3037  

看起來柔弱的妹妹其實也是各恰北北呢~

常常不甘示弱的欺負葛格....(暈)

不過現在如果葛格兇她  會很聰明的躲到媽咪這來  哈哈哈

跟爸爸更不用說了  根本是把爸爸踩在腳下吧...

爸爸被小情人吃的死死的

我都跟老公說你是不是有精神分裂啊!

剛剛還輕聲細語一轉頭叫葛格就變一個人  肖耶 XDDDDD

P1020079  

 咪亞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