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亞的新朋友  Alex 凱蒂貓

IMG_3038 

說真的 洋娃娃實在是比任何玩具還要麻煩收納的東西...這容易造成過敏的玩意(揍)

擺在外面容易生灰塵  收在箱子裡那當初又幹嘛買...完全是讓人進退兩難的玩具啊

但...有時看到娃娃還是會忍不住的失心瘋想買給咪亞  感覺女孩兒就是要有些玩偶啊~

 

會買這隻凱蒂是剛好看到有人開團   

而且好多媽咪都要買  只看到大家一直留言+1 +1 +1

讓我忍不住點進去看凱蒂跟阿布到底誰啊...這麼搶手  

尤其一直看到大家 +1 +1讓人感覺好緊張喔.....好像我不買不行 XD

一看到這隻貓娃娃<凱蒂> 真的好勾追耶~

顏色好繽紛 完全是屬於孩子的顏色啊

凱蒂不只是玩偶    還說她是一隻生活技能訓練的娃娃   這樣說好像有點誇張...

應該是說她是一隻會讓小朋友覺得很有趣的娃娃

一般的玩偶就只是玩偶  你看他他看你就這樣  不然就是有聲音會搖擺的那種   

這隻凱蒂好玩的原因是因為她的全身衣服都可以穿脫  包括鞋子 襪子都可以脫掉歐

可以讓小朋友學習拉拉鍊  扣鈕扣  綁鞋帶  穿衣服

我拿到實品時  真的覺得很可愛~~跟網路上沒有落差

咪亞一看到凱蒂好開心  還親親她

她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凱蒂的鞋子  一直指她的鞋

然後想要把娃娃穿的鞋套到自己腳上....

但因為鞋子穿不下  她就穿凱蒂的襪子趴趴造  XDDDD

她穿那雙綠襪子一直讓我想到森林裡的小精靈

IMG_3089   

另外還有一隻阿布  是猴子   比起來還是凱蒂比較勾追阿~

我看大家都是男生買阿布  女生買凱蒂呢~

1394090322-3202399137  

最後附上 史上頭髮最爆炸多的咪亞  

IMG_3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