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54  

Mia 22號就要一歲兩個月     現在進入一個非常處咪的階段

小孩真是非常奇妙的生物   如果沒有親眼所見實在很難相信這一切(看到鬼是不是XDDD)

怎麼就從那麼小一隻變成這麼大一隻

從軟綿綿的趴趴熊變成現在可以扶著東西走來走去的硬妞

從你給她什麼她拿什麼到現在她沒興趣的不要就是不要 

從只會大哭小哭什麼時候開始換成伊伊啊啊

以前還只會爬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好像養了一隻小寵物

現在長大了  有自己的意見   講着自己的語言   我開始覺得她好像一個小外星人  

每天逼波逼波  哎呀呀 哎呀呀~~~ 

IMG_0838  

現在會說的有爸爸 媽媽 哥哥 黏黏  娃娃  阿罵  

當然~講的最清楚的就是媽罵  (哼~甩瀏海)

阿罵她都會說 恩~~~~罵!!拉長音再利落的收尾  XDDDD

我原本以為女生會比較快學會走路   葛格當初是一歲兩個月會走

咪亞很早就會扶著沙發走  我一直想說她應該一歲就會走   不過竟然比葛格還慢

倒是牙齒瘋狂接力賽沒停過   果然每個孩子的生長都不同

會放手單獨走個45步  超過五步就會整個人粗豆  

牽著她的一隻手走卻可以走的很穩很遠

最近常常牽著她的手走來走去  好像有進步了

越走越穩   離趴趴造的日子感覺不遠了

IMG_1123  

現在吃東西主要還是以稀飯 牛奶為主    也有開始吃白飯配菜  

其它麵包  布丁 蛋糕  餅乾  有的沒的  只要她好咬好吞  我幾乎都會讓她吃吃看

也會開始想要自己拿湯匙吃東西   

她是個很ho脆到的愛吃嬰啊~ 看到什麼都要吃   拿什麼給她吃什麼....

上次沙門氏菌什麼都不吃  只願意喝水   真是嚇死人了   可見有多不舒服

讓我體會到寧願孩子愛吃也不要她什麼都不吃啊~

咪亞是個很願意分享的孩子  每次吃東西她都會先拿給旁邊的人  而不是急著自己吃

有次坐計程車我拿米餅給她吃  她竟然伸手出去要把米餅給正在開車的司機大哥吃........

IMG_0730  

現在也好會聽我們講的話  跟她講話幾乎都聽的懂

喜歡看有小朋友的廣告   也喜歡動物(最喜歡的是獅子)

很會撒嬌   也很會整爸爸+欺負葛格...

未來的夜店咖   聽到快歌會跳舞

吃飽了不想吃會搖手表示不要了

會掰掰  kissbye  拍拍手

吃到好吃的也會開心的拍拍手

喝捏捏只給媽咪餵  拔比餵她不要...(冏)  

IMG_0673  

妹妹給我的第一個功課應該是戒奶嘴  以前葛格都沒吃奶嘴說

怕她吸成暴牙   好像差不多要開始戒了......

我晚上想說來試試看沒有奶嘴她可不可以睡

大概是沒有奶嘴的關係一直在那裡講話  然後又滾來滾去

怎麼有種很像毒癮犯了一樣 XDDDDD

感覺好像想睡但自己又覺得好像少了奶嘴佷奇怪

後來有開始哀哀叫   我奶嘴一塞沒幾分鐘睡著了

好像誰坐下屁股壓到遙控器突然變成靜音....

吸奶嘴是真的很好睡耶~~ 我能這麼的有感觸是因為我自己就吃奶嘴吃到六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