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家辦任何活動  最累人的地方就是之後打掃

想在家辦派對的朋友請注意!!!WARNING WARNING!!

不論邀請幾個人  大人跟小孩基本上他們是相同的   並不會因為只有邀請大人就比較不髒  OK~

基本上他們一樣DIRTY!!! 製造出來的髒亂不分上下....

當然如果有大人再加小朋友(超過兩個以上)   通常在派對中會想拿棒子打自己  寕願自己瞎了

光是碗盤  玩具  垃圾  桌上地上的屑屑  放眼望去  驚!人!!

派對結束後  建議老婆們趕快戴上墨鏡  烏克麗麗拿出來唱流浪到淡水(破音走音硬唱就對了!!)

不管任何人叫妳  通通不要回頭啊  摸黑走進房間倒頭就睡(怎麼變鬼故事了 XDDDDD)

先預告自己家裡可能會像炸過的珍珠港   這是開心過後必需付出的代價呀!!!

 

小朋友要辦生日或是任何活動  還是要找小朋友一起來比較好玩

因為小孩有伴!!!! 大人才能喝的開心啊~~~哈哈哈(趕快畫重點啊你們!!)

P1010557.JPG

好姊妹婷乾媽只要有孩子的聚會就會出現她

只要有她在的地方就有家   哈哈哈哈(她本身是孩子收容所)

P1010564.JPG

阿咪乾媽(長髮妹)有陌生人恐懼症  面對不熟的人她臉比打了八針肉毒還僵(旁邊是乾媽媽媽)

超級妙的乾媽   她的髮型從國小三年級道現在都沒變過 哈哈哈哈哈

拿八年前的照片跟現在的照片比   如果衣服還一樣  會以為是同一天拍的 (騙很大!

她趁著大家都還沒到之前先來家裡跟女兒見面   再默默的飄走...

P1010603.jpg

妹妹笑的好開薰  女兒就是媽咪的芭比娃娃啊!!幫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看了就開心

P1010616.JPG

這兩位妹妹在幹嘛??  

咪亞啊~~~~~~  諾諾也啊~~~~~~~

咪亞又啊~~~~~~  諾又啊回去......

有一段時間就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來不需要嗑藥 光小孩就可以讓人充滿幻覺耶....我好像身在深山中  迴音沒有間斷過

P1010617.JPG

這孩子我當天好像沒看到他幾次....跟仔妹兩個玩瘋了

有漂亮姐接 跟可愛妹妹的地方就有我兒子.............

哪天我在外面跟他走散了  我應該只要喊有辣妹!!

他可能會莫名的不知從哪手刀衝出來說:在哪!!在哪!!XDDDDD

P1010631.JPG

是兩小無猜

P1010657.JPG

P1010667.JPG

P1010719.JPG

諾諾擺出好妖嬌的姿勢  哈哈哈

不要小看快四歲的諾兒   個兒小小也有18公斤

明明18公斤要我抱也是狠容易的事   畢竟每個媽咪什麼沒有  我們偏偏擁有傲人的小腹跟強壯的臂力啊

上次我要抱諾兒玩遊戲機   挖靠!這娃兒身體裡面是住著三百壯士是不是...還是妳綁鉛塊整阿姨我...

怎麼這麼重啊!!!!完全紮實的重!!!讓我想到 100%重乳酪口味 

18公斤抱起來怎麼像25公斤啊..... 你們不信  哩來來來啊~ 抱的起來的話....那就抱起來啊(俗辣 XDDDD)

P1010659.JPG

哥哥非常隨性的撕了張紙  隨便拿了隻筆  青菜的畫了那不知是什麼送妹妹的卡片

這裡面有個亮點就是他自己發明了自己的英文簽名  

P1010637.JPG

這次吃的部份我們直接叫外繪 飛士蘭外繪家

這家位於內湖區  沒有限定一定要叫滿多少錢   假日必需自取  沒有外送

東西還蠻好吃  網路評價也不錯

P1010632.JPG

香蒜義式熱狗

P1010633.JPG

墨西哥雞肉捲

P1010634.JPG

生菜蝦捲

P1010635.JPG

草莓拿破崙巧克力

P1010636.JPG

有女萬事足

P1010642.JPG

 

Jeff 叔叔  我真的不介意妳收咪亞當乾女兒(到底有多想把女兒當搖錢樹啊 這人!!!)

P1010646.JPG

是拔比專屬的小新娘

P1010648.JPG

大家都到齊後  我要讓妹妹換上今天的重頭戲   可愛的米妮服裝

沒想到這小妞完全不喜歡這套衣服.......一直要把衣服扯掉

虧我找米妮衣服找很久捏...竟然不喜歡   然後爸爸也不知道在演哪齣  

是一個鼻孔出氣嗎你們!!!

P1010649.JPG

P1010653.JPG

當天主題是米妮  所以大家身上都要有米妮或米老鼠

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有這麼可愛的衣服  YOU KNOW~

Andy哥呢  很有創意的在7買了好幾隻迪士尼棒棒糖黏在身上 

帽子壓低看還是很像陳小春啊....雖然被他女友說走鐘了  現在不像陳小春像龍紹華  XDDDDD

整個被植入龍紹華太深刻   現在看到Andy哥就想到龍紹華啊  我的媽呀 哈哈哈

P1010654.JPG

直接剪了米妮的圖片別在身上的咪娜   被大家嫌棄個半死

P1010660.JPG

一直被抓去撞牆的婷婷  雖然我很想救我的好姊妹   但真的好好笑啊 XDDDDD(這人!!!)

跟偶像近距離接觸是需要付出一些代價蛤~

P1010703.JPG

常常鳥獸散的一家   難得的合照    

P1010664.JPG

Jenny好姊妹跟淡定牛牛   我們好久都沒有在一起聊天了耶....

你要不要乾脆辭職來陪我  (這什麼朋友..)

P1010665.JPG

 

這張照片好戲劇化   有瘋婆子   有鬼手  有龍紹華...............

(Andy哥不要殺我  你知道寫部落格也是需要點效果 噗....)

P1010669.JPG

P1010681.JPG

現在看Lucie怎麼這麼東方啊... 眼睛好古代歐    感覺很適合演甄環之類  

P1010683.JPG   

為了證明我所言不徦  你們看!!!是不是!!!根本是古代人啊她!!!

而且要修也不給人家修好  超沒禮貌   哈哈哈哈哈

我懶得用那麼仔細啦  大家看個感覺就好

Lucie妳別在嫌我沒修好蛤~~ 你看看妳還有專屬VIP變裝服務(人家有說要這種爛服務嗎妳!XD)

1    

被嫌老氣的米妮  米妮招誰惹誰   XDDD

P1010699.JPG  

阿罵有快門催眠症    這次眼睛竟然有打開歐!!!!

P1010710.JPG

我們可愛的大合照 好歡樂啊!!

我家POSE王葛格真不是叫假的

P1010712.jpg P1010713.JPG P1010714.JPG P1010715.JPG 

妹妹要乖乖健康長大歐~~ 我們都好愛妳

P1010735.JPG

P1010742.JPG  

這次謝謝大家來參加咪亞的生日  主要我們還是找有小朋友的家庭為主

由於場地有限  經費有限   所以沒有邀請到的朋友很不好意思啊

咪亞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  派對圓滿成功

IMG_1336 

照片太多了啊~ 沒有全部放上

要看照片的孩子們自己去相簿看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亞媽 的頭像
咪亞媽

*530* 顛覆日記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