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每年生日都要很高調的說生日要慶祝一個月

今年異常低調啊~~~~

自從妹妹出生以來無與倫比的忙碌   

以前只有葛格還可以丟給阿罵帶    兩個人週末還可以出去約會看電影 

現在只能靠冥想....更不用說想要出去哪裡跟老公約會慶祝生日

連我阿木都說 咦.......你今年生日怎麼都沒說話....

就知道我多愛舉國歡騰的感覺 XDDDDD

晚上老公提議說要去吃對面的牛仔部落

我ㄧ上樓就看到咪娜跟婷婷   想說他們怎麼會來這裡吃飯....

完全沒想到是要給我驚喜來陪我吃生日飯   真有這麼笨啊我....

好姊妹就是好姊妹  看到怎麼沒有什麼驚喜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

完全是像看到自己家人一樣啊~ 只差沒點頭說:喔...來囉....XDDDDD

 

吃的全身油煙味回家切蛋糕 開禮物

老公精心準備的禮物是什麼!!!!!將將!!!!

全部手工製作  自己列印  切割  貼在盒子上   還做了以假亂真阿鳳手機

IMG_0864  

我一開始看到盒子的時候  我還想這只是盒子吧  裡面一定不是我想的

平常虧心事做太多  這種時候都很怕被整啊  哈哈哈哈哈(汗)

打開後果然還真的沒什麼  XDDDDDD

我看了老半天   巧克力都倒出來了   還想把底盒給拔開想說裡面會不會有驚喜

結果就真的只是一塊珍珠版阿鳳  跟  好多金亮亮巧克力

原來  重點在盒子上阿!!!!!

PRE ORDER OK!!!!!!!

老公說等九月他在送給我真正的   我先跟他預購啦~~~

原來如此~~~~~~~ 哈哈哈哈  真的很不解風情耶你!!

先謝謝你啊~~~~ 我的老闆  

IMG_0869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老公也太小看我了啊...  竟然不了解他老婆完全不是物慾型的女人  

送我名牌包 或是 手機  我當然也會開心   不過我真的真的沒有那麼愛那種東西....

完全不會讓我有毛細孔爆衝的感覺....

反倒是接下來的這篇文   才真的是讓我淚眼汪汪了!!!

內心住著夢幻少女魂的我   還是最愛真心的感覺啊~~~~

這比送我阿鳳6還要好   (我是太好搞定了吧...)

IMG_0855  

IMG_0856  

IMG_0857  

IMG_0858  

你們說是不是很感人!!!!哭慘了我!!!

另外我的寶貝兒子也寫了張卡片給我  看到亮點了嗎??

還寫自己帥!!還比讚!!還有自己發明的英文名字簽名

這種時候還要跟我搶風頭啊你!!!!

講到這小孩  他看到蠟燭是18歲  

他:蛤!!你18!!

我:對啊~~你不知道歐!!

他:你42了吧!!!

我:什麼42!!你才是最老的小孩 (一秒就把老木給惹毛)

IMG_0871  

另外也要謝謝我的兩位好姊妹   還過來陪我吃飯  祝我生日快樂

但我不得不說  三個女人真的是有夠吵的啦!!!!!!

連我都覺得耳朵要炸開了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明明是18歲 自拍變成81歲了  

我黑山姥姥嗎!!! 你們根本是有預謀的吧!!!

IMG_0866  


今年的最好禮物就是妹妹的到來,讓我感受到無比的辛苦卻又體會到兩個孩子的甜蜜,謝謝老公也幫了我很多忙,一個家庭的經營非常不容易,沒有人告訴過我們要照顧一個家是如此麻煩,生活雜事牽扯著每天的心情,有時煩躁有時開心,有時期待有時無奈,鬼打牆的生活看似無趣,但也連結了每段不同的回憶,越大願望越簡單,只想要平安快樂最好可以永遠不長大,謝謝身邊的好姐妹好朋友家人,淡淡的幸福請永遠存在著愛你們

IMG_08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