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這麼文思泉湧  必需立馬寫下來的時候!!!

為啥啊~~這麼速度!!!快!快!快!

今天賤外(我老公)在FB上po了一篇感文   讓我看完之後也忍不住的想要來發表我的感言

他這個人平常很麻木不仁   情緒也沒什麼大喜大悲

好吃嗎? 還好

難吃嗎?還好

電影好看嗎? 還好

連作夢的情節都非常謀聊啊......(搖頭)

平常連手上多拿兩樣東西都嫌麻煩的人   竟然可以寫出一篇落落長的文章    還這麼的感人

當下應該有自以為徐志摩上身吧....

打字應該打到手指骨折有 XDDDDD

讓我來分享一下這感文~~~

IMG_0604  

IMG_0605  

IMG_0606  

這是從畜生道返回人道了嗎!!!!(喂~)

感不感人~~~~ 真的是個好爸爸呢~~~~

 

我想老公所說的應該是很多爸爸們的心聲吧...

男人女人當爸媽後的感受大不同   不過有了小孩後失去的自由卻是平等的

不管是只有一個小孩 還是兩個小孩  

當孩子出生的那刻開始    即使你的行動自由   心卻再也不自由了

 

每天圍著孩子團團轉    

每天等到小孩睡著後  我們僅剩那麼一點自由的時間

可以自在的上網  喝啤酒   打電動  看電視

每天不停重複這樣的日子

兩人甜蜜約會的時間沒了   一上床比誰先打呼

可以出門逛逛吃大餐的機會沒了

連最愛去電影院看電影的我們   妹妹出生後也沒了

我其實很想問問所有當爸媽的朋友

當你們看到其它朋友或沒有孩子的夫妻可以到處去遊玩  吃好吃的  去看電影

你們會不會很羨慕??會不會很希望回到以前的日子??

說不羨慕  應該不可能

畢竟一個環境待久了    再懂得調適的人也是有需要透透氣的時候

有時候看到人家去玩的那麼沒有牽絆   得確也會讓我有羨慕的心情

不過  我也很想告訴大家   尤其是還沒適應有孩子的新手爸媽們   其實真的不用羨慕

有孩子後  天搖地動  風起雲變  世界不再是屬於我們自己的

就連要去大便都要看好時間  只差沒翻農民曆

很殘忍   孩子出生後一切已經回不到從前了   

但也開始了你從沒有擁有過的另一個世界

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人生方向    

有些人天生就是來當爸媽的    他們愛小孩  不論作什麼他們都不覺得苦

也有些人像我們這樣   當爸媽才開始學當爸媽   我們不夠好但我們盡力去做好

也有些人他們不需要孩子來當他們的牽絆   他們喜歡自己過生活

當你已經踏上了婚姻有了孩子   就不用再去羨慕別人自由自在的生活

再怎樣玩樂總有一天也是必需回歸到原點(有種玩到70歲啊你!!)

什麼時間做什麼事情成為怎樣的角色     是人生每個階段必需面臨的轉變

如果你30歲  已婚   有孩子   恭喜你~~你的每個步調都走的剛剛好

如果你25歲  已婚  有孩子   我更要恭喜你~~進度超前!!

你贏在起跑點   很快的就會發現後面一堆人叫苦連天(笑他們 快點笑他們!!)

我要為我們這些有孩子的爸媽們打氣!! 

不能出去逛夜市  看電影  吃大餐   甜蜜約會  通通沒關係!!

人家在喝酒我們在餵奶  

人家在看電影  我們在看MOMO台

這些通通沒關係!!!

我們這叫做先苦後甘   ok!!!  雖然現在孩子還小一切都綁手綁腳

但付出的心血未來指日可待    至少我們都贏在起跑點了!!!

老了帶小孩有多辛苦!!! 真的 很!辛!苦!(嚇誰啊~XD)

我相信如果要再選大家都寧願早點生吧  哈哈

 

我不得不說我老公雖然是個好爸爸

有一點卻讓我很想把他踢回畜生道    

他寫說孩子就是我現在的全部!!

你知道  有些討厭的女人有多愛挑語病   偏偏我就是那種女人

孩子是全部我不介意啦   但好歹也說孩子跟老婆是我現在的全部

會不會做人啊你!!! 嘴巴真的很不甜(捏臉)

 

總之  先苦後甘不是沒道理的

電影院  美食   旅遊景點 通通不會跑掉蛤!!

很快的我們就會在恢復自由之身~~~

爸媽們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