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已經生了兩個孩子   有時候我也一樣搞不懂為什麼養小孩會失心瘋買些有的沒的東西

像是磨牙器   不過就是磨牙  難道不能給一塊天然樹皮還是橡膠去啃....(緊茶啊~虐童歐)

嬰兒的磨牙器(固齒器)市面上款式多到眼花花

寶寶不止可以磨牙    還可以享受各種造型滿足口慾(明明味道都一樣...)  

這個不好吃  換下一個   吃花....吃長頸鹿....吃香蕉....只要不來咬媽媽什麼都好

th  

再來像是一大堆讓媽咪們失心瘋的可愛玩具  音響玩具  積木  家家酒.....

買了新玩具寶寶玩沒幾分鐘  還是依然去吃電視遙控器   吃手機  吃自己的腳....

那幹嘛不直接買10個不同造型的固齒器給小孩吃就好了!!!

偏偏我們就是沒辦法啊~~~~~ 想要買這勾買那勾給孩子們

小孩的東西都這麼夭壽可愛    當媽媽已經夠辛苦了   還要考驗我們購買的慾望  

老天爺  你這樣對嗎!!(演哪齣!!)

 

有了小孩後  只要是用在小孩身上的  吃在嘴巴裡的   當媽的都很注意材質跟成份

同樣是要花錢買東西    當然是希望買到品質好的   讓孩子用的安心吃的安心

價錢便宜  品質好   媽咪們最愛!!!不對!應該是大家都很愛  歐八桑更愛

如果一樣東西價錢高  品質超好   那也是合理  只要有錢就去買吧!!

一分錢一分貨    有小孩後錢更要花在刀口上

好啦~我承認我有時候也沒花在刀口上.....刀都沒亮出來就先灑了一堆

你們不要逼我!!(誰啊....)

唉呦.....小女生的衣服真的很可愛咩!!!!

為什麼以前人家說女兒是賠錢貨....明明就是搖錢樹啊啊啊啊~~

把女兒打扮的漂漂釀釀  可可愛愛  

小時候當童星  長大後當明星   錢錢錢錢錢一直來耶~~~~~  (這什麼媽媽...)

 

即使大家說薪水不漲  物價狂漲    只要有關女人  寵物  小孩  我想商機依然是滿滿滿

反正既然都要買  那當然還是要挑順眼  品質不錯的下手啊~~~

今天我其實是要來講一下安撫巾這玩意

安撫巾這東西我在妹妹還小的時候  大概五個月吧    我有失心瘋敗了一條.........

為什麼要買安撫巾?

當時只是想說讓他習慣有可以抱住的東西  比較有安全感也比較不會吵

以前葛格我沒有買過這東西耶...上網看安撫巾才知道原來一小塊布也不便宜...

看到很多人推K牌   說不掉毛  不容易過敏之類

我就這樣被牽著鼻子走  蝦! 共弄共每聽....就這樣敗了一條熊熊安撫巾$1290     

事實證明她好像不怎麼需要  啊哈哈哈哈哈哈(汗)

 

結果最近看到摩拉達美有免費試用Apple Park的產品

既然可以有免費試用   我當然要來申請看看(歐八桑根本是在講自己吧....XD)

一方面可以分享體驗文   另一方面也可讓咪亞多條新的安撫巾

沒想到  我還真的被選中了!!(灑花)

上網才發現原來Apple park也是很多媽咪推的牌子   我根本是井底之蛙嘛!!

Apple Park 主打的就是天然有機.低過敏.無毒.環保.更美好

【天然低過敏、安全無添加】
我們所有產品皆用愛心與一絲不苟的手工縫製完成,並使用 100% 有機棉及天然絲,絕不含有毒化學物質。填充物使用玉米纖維,不但天然抗菌、抗霉、無毒、快乾且無過敏性!

天然有機 低過敏  這根本是直接擊中要害!!   媽咪們開始不手控制的要掏錢了嗎 XD

tumblr_inline_n2dbtfX1js1szo3hh

我看官網他們的產品還蠻可愛的   尤其是彌月送禮的部份   我佷喜歡

感覺送這種東西出去   肯定不會被丟到角落生菇

走實用路線的可以送這個~~~

這個副食品保存盒我有買!!  可以直接從底部把冰磚推出  很方便!!

BM70896-400b  

走可愛溫馨路線  可以買這種的公仔型的禮盒   小羊盪鞦韆!!!!誰準你啊!!!

但真的好可愛歐~~~~~ 

PPSC-TM267-400-1b  

介紹我這次體驗的主角!!牛仔小馬安撫巾  將將~~~(搞混我了 到底是牛還是馬啊...)

● 雙層布料手工生產製作,可愛又耐用
● 布料使用100%有機棉
● 不掉毛,低敏材質使用最安心
● 使用抗菌抗霉的玉米纖維做為填充物
● 可做為抓巾、擦巾或口水巾使用
● 美國精品彌月禮,彌月生日送禮首選
● 顏色鮮豔多變,刺激幼兒視覺發展
● 通過國際有機、無偶氮染料等多項認證
這條$439........這是要逼我去跟老公下跪嗎......

IMG_0485  

來比較一下這是我當初買的K牌熊熊安撫巾  也是妹妹的第一條安撫巾  

安撫巾應該沒有不可愛的吧!!用個鬼娃恰吉是想嚇死誰啊.....

IMG_0577  

拿到Apple park的安撫巾第一個感想是這種質料的布比我買的K牌好... 

IMG_0486  

原因是咪亞非常愛亂咬!!根本是隻小老鼠!!

什麼東西放到嘴巴就是咬!拔!拉!扯!

有一次我發現她把熊熊安撫巾的棉絮吃到嘴巴裡  還在那邊嚼嚼嚼.....

立馬用手指往她嘴裡挖!!!  很怕她吞進去...

當初就是看很多媽咪說這不容易有棉絮  可是怎麼放洗衣袋洗幾次之後就變醬...

 

一些毛朋友都探頭出來打招呼了....

 

IMG_0579  

這種毛毛材質是很柔軟  但是咪亞會去咬   我都怕把棉絮吃進去   後來就不太敢給她用

IMG_0578  

相較於Apple park的有機棉材質就好很多    

如果要形容應該是說整塊布乾淨俐落   不會有那種毛毛的棉絮  

IMG_0487  

不過頭的部份這一絲一絲的頭毛   這咪亞有想要去咬.....也許就讓他光頭比較好 XDDD   

IMG_0489

大家應該很想知道換了一條新的安撫巾  有沒有吸引到咪亞的注意呢??

忘了說小馬的頭搖一搖會有聲音歐~~ 沙沙沙的聲音

IMG_0505  

Mia拿到後有賊賊的笑了一下  想說那是什麼新玩具 

IMG_0501  
我告訴她小馬搖搖搖~~ 她就很興奮的把小馬拿起來甩.......(馬
應該很想吐...)

IMG_0498  

IMG_0490  

就這樣甩了小馬兒幾下後她就不想玩她了...........(小馬哭哭

不過小馬你別哭  你還是可以當口水巾用  (跟馬對話?XDDD)

也許再大一點  咪亞開始有自己依賴的娃娃  又會開始愛上小馬兒也不一定

好吧~~~到底需不需要安撫巾可能還是要看寶寶的個性  

有些寶寶是離不開安撫巾   每個小朋友的習慣都不一樣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可以試用Apple park的安撫巾    可以分享給大家我的心得

有想要買安撫巾的朋友  可以參考看看歐~~~

 

 Apple Park 官網

 Apple Park 安撫玩偶抽獎活動

 摩拉達美官網

 摩拉達美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