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應該為我這個奇人老公開個專欄報導    光寫他我應該可以不眠不夜寫個八百篇 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想賣夫求榮賣的這麼理所當然

但這個人實在是太奇怪了   常常會讓我有種為什麼?! WHY 的感覺

我應該要好好的舒發一下我內心的壓力才是 (推眼鏡)    

也許他很想紅吧!! 才會那麼想要我在部落格上不停的提起他 XD

 

事件(一)

隔了一年半我終於有機會去整理我的頭髮了!!

這一年半我從長髮剪成短髮   短髮又留成了長髮   

原本就有自然捲的我   時間過了這麼久   之前燙直又開始變蓬了....

真的覺得自己很像鬃獅犬......

自然捲的頭髮要燙直   要一層一層夾   要把頭髮分的很薄去夾

偏偏我頭髮多到爆炸!!!

周公來巡邏了八百次大概還有一半還沒夾完....

就這樣我坐了七個小時才把我的頭毛給整好.....

帶著我完全分解的屁股回家後  

老公:你用了這麼久  頭髮...好像沒什麼改變..

我:有好不好~~~~(拉長音)

當下還覺得好笑   覺得我老公也太賤   這麼愛開玩笑(歐八桑手勢)

但原來他是真的賤!!

他真心覺得我髮型沒變.....還說我應該是跑去喝下午茶...

直接飛踢太便宜他   一定還要加上助跑才行!!!

隔了幾天不死心再問他

我:你都沒說我頭髮好不好看耶~ 你看我有燙內彎耶(指髮尾)

老公 : ..... 好...好  有彎有彎(附和樣)

我:...................(內心OS: 彎你啊罵啦)

 

事件(二)

幫咪亞洗澡完後穿上了一件長袖包腳兔裝

老公:穿這樣睡覺不會太熱嗎?(質疑樣)

我:不會啊~ 這樣剛好  就蓋件薄被子就好了

過了一小時

老公:妹妹只蓋那件被會不會太少

我:.................................

裝笑維!!!!

剛剛說穿那樣太熱  現在又說怕她冷

是不是有人格分裂啊啊啊啊!!!!!

 

事件(三)

下星期葛格要準備期中考

這星期有幾天老師要考復習考(數學 國語 英文)

複習考當然就是幫大家在大考之前做個小考測驗

老公:複習考比較沒有關係   就讓他去考考看  看他考的怎樣就知道他懂得多少

我 :(點頭如搗蒜  完全認同)

滴答滴  晚上九點(葛格上床睡覺時間到了)

我抱著妹妹去跟拔比葛格說晚安(妹妹準備去睡覺囉)

打開房門一眼就看到老公臉很黑   是要休克了嗎!!!!119 119 快啊!!!

可以想像外面風平浪靜  房門一開卻風雨交加的畫面嗎?

我:妹妹要去睡覺囉~

老公:明天數學要複習考  老師功課還出這麼多!!!都還沒開始複習數學耶!!(極度美送)

我抱妹妹回房間後想想又再跑出來去葛格房間

我:沒複習沒關係啦!讓他早點睡覺 (每天七點就要起床了!!我真心覺得小孩睡眠比複習重要)

老公:我會看時間啦~ 到九點半吧..(一副要我別管他的樣子)

就這樣~~~~~~~~~複習到了10點.........................

這人根本是莫名奇妙啊!!!!!

自己說複習考沒關係的耶........結果咧   口是心非各屁!!!

你做人可不可以實在一點蛤

 

到底有多愛惹我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