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了一個月沒發文   沒別的  就是倦怠而已

想當初會寫部落格的原因只是單純的想記錄自己的生活

後來  開始愛上攝影

只要有出去   就想把好玩好吃的拍下來分享給大家

之後有了老大   多了個孩子的世界可以分享   

就這樣    部落格至少也寫了五年有(中間有停過一年)

不過   這陣子顧孩子鬼打牆的生活讓我少了很多動力跟靈感    

隔了一個月沒發文   這第一篇我一定要先來發洩一下內心的恩嗨森!! 

th1  

一開始寫部落格時可能真的只是隨便寫寫

隨著時間的歷練   圖增加了  文字有趣了  得確累積了有那麼一咪咪的小粉絲

到後來每次發文可不是件隨便的事(還不起立敬禮!)

就算我不是有名的部落客   我也是非常認真的在經營我的小天地

認真寫一篇少說要坐在電腦前2~4小時    還要想些綜藝咖的梗取悅難搞的粉絲 (泥婷婷)

1  

之前只有老大時   時間多的不得鳥     帶他遊山玩水吃好料

有趣的生活自然有源源不絕的靈感      身心愉快啊(手比愛心)

現在多了妹妹   每天半獸人恢復到人身也已經晚上十點多

剩下的兩個鐘頭     好不容易可以過點人類的日子

要我打開電腦絞盡腦汁寫文章  我有病啊我!!!  很累是聽不懂是不是!!是不是!!

耳朵長繭還是長包皮啊!!!!

寫文章是需要靈感跟心情的  ok~  

2  

每天帶孩子過著千篇一律的生活

餵奶  餵飯  包大便  包小便    洗澡  哄睡

這麼流水帳的生活有人想要看我寫文章嗎.......

還是要告訴你們Mia今天大便比昨天多了0.2公分...

就算偶爾有什麼有趣的事    每天忙完連白眼都翻不過去

我真的只想坐在沙發玩ipad  看韓劇

時間過了  FU沒了   又懶得寫了

前兩篇聖誕文也是中間隔了好久    

當時在寫文章時     葉先生在我背後說:已經沒人要看了

161004070730113872922560  

當時還覺得好笑   現在想想關你X事啊(逼!)    你寫的文章才直接被風吹走!!!!

接下來換泥婷說你後面兩篇根本是在混

ㄟ ~~ ㄟ~~  這個人自己的部落格停在永遠的2012年

我站在制高點也看不到你到底哪來的立場說我啊!!! 

再來我阿木也開始碎念   你部落格為什麼一直停在同一篇..而且越來越難看

th  

每次都跟我說小孩子要多鼓勵他  不要罵

不是說要口吐蓮花嗎???你那是乾燥花吧!!

 

 

我阿木還說你晚上不要在那看連續劇...浪費時間

我每天剩下的兩個鐘頭自己的時間還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看歐巴馬行!!看歐巴都不行!!!我人生是要過的多充實才可以...

媽媽自己的青春小鳥沒了     還想要綁住我的小鳥

我才不管    我就是要浪費我的青春小鳥啦!!!

 

直到上星期跟好姊妹出去吃飯

隔了八個月   我終於第一次自己外出跟姊妹吃飯(噴淚)

回到家後  我整個人有重新充電的FU!!!

你們誰來幫我每個星期帶小孩   讓我出去玩逛街吃飯     保證文章天天來!!

 

我看這幾個根本是想紅吧!!!很想出名是不是~~

想要讓我在你們身上作文章是吧   哼!(趙正平版本)

有文章又有話題   這下可以了吧!!

 

打完收工!!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