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你細心溫柔    現在多了不耐煩暴怒

以前我講話你隔著牆壁都聽的見    現在吼了八百次換來一句 "蛤?跟我講話嗎?" (重聽是有多嚴重!!)

以前我們兩隻手十指緊扣像抹膠一樣放不開     現在變成一前一後向中央隊伍看齊.....

以前吵架我還有消氣小禮物收    現在只剩下垃圾可以收...

以前眼中只有我    現在常常看穿我 (視若無睹個屁!)

以前睡覺前我們都會小談心    現在你直接打呼不管三七二十一

原本想說來耍各小感性  寫寫結婚八年的心得

但怎麼變成像是埋怨文   內心的OS像趕羚羊一樣  一直咻咻咻~~跑出來   哈哈哈哈哈

婚姻的真面目其實不美   有時甚至很醜陋

白雪公主總有要卸妝的時候 (卸完變黑人 XDDDDD)

白馬王子也不可能永遠都帥氣的從馬背跳下(之後可能變成騎驢子 老了爬不高 XDDDDD)

激情浪花過後剩下的平淡無奇   才是最真實的婚姻生活

有吵架  有埋怨  有不滿   有太多太多的前進後退   有若有似無的精神出軌(目前在追的是繼承者 哈哈哈)

不可否認的是   想讓婚姻細水長流就必須把完美結局先打破  再重新塑型  再打破  再塑型

只有這樣   才能夠更清楚的了解對方和自己  

認識20年  結婚八年   我們從夢幻世界走入了現實生活   時間真的溜好快

以前你做事毛毛躁躁   現在你懂得深思熟慮

以前你在乎的只有自己   現在你在乎這個家

以前你肩膀脫臼抗不起責任二字    現在你就算50肩也會善盡職責

以前你瘦的像隻猴    現在肚子變成球  (怎麼變成人身攻擊了 哈哈哈)

我們有太多太多的回憶數也數不清

接下來的日子  也一樣要攜手並進

我們一起努力找到平凡中的小確幸

老公~結婚紀念日快樂!

 

P.s  昨天這位老公進門時拿了各包裹   我心想oh my god!! 是我的結婚紀念日禮物嗎?是我滴嗎??(內心跳躍)

結果原來是他上網買的海賊王公仔..............

......................(不要拉我!!讓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