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年開始  我跟幾個姊妹們->其實是老公的同事  開始玩起了交換禮物

沒錯  是老公的同事!!  但是我們聚會從來沒找他  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跟他同事這麼好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鹽份啊~~~~~

精彩回顧 

2011 2012  姊妹們的聖誕趴

今年很早就跟婷說今年也要交換禮物!

婷:你可以嗎?(懷疑的口氣)

我:一定要啊!那不是我們的習俗嗎!(順便拜天公好了XD)

不管如何  媽媽硬要背着嬰兒參加趴替就是了

今年我們的聚會改變  這次擴大招收成員  讓公司其它同事也一起參加我們的聖誕趴(講的好像是我同事一樣)

以往我們都會有交換禮物的題目  今年也不例外

2011年 : 白目的禮物

2012年 : 復古的禮物

2013題目出爐 :我用不到但你可能用的到(從自己家中拿)

辦趴的地點選在麥克的新家    說是要順便幫他慶祝新居落成  但其實根本是去搞破壞吧我們 XD

 

帶兩小出門  好像從動物園拎兩隻小動物出來散步

妹妹是小貴婦  Lu姨從香港買的小外套穿起來好時尚啊~ 

IMG_7921  

不過從家裡走到樓下就有種累的感覺

嘴要忙着"話"小孩  手還要抱著小妞  還要找婷婷的車  沒找到還繞了一大圈 

要對付小孩  還是只能派出小孩才行啊~~~

一路上仔妹跟葛格兩個人坐在後面嘰哩瓜啦講   完全沒有詞窮的時候....

 

介紹一下今天大方開門迎貴賓的主人  Mr.麥克 (尖叫聲~~)  

36  

我個人覺得他是很綜藝咖的人 (大概跟沈玉琳 NONO差不多等級 哈哈哈)

身高高高高  外表乾淨斯文  笑起來有那麼一咪咪靦腆(很多變態殺手都長這樣 XDDDD)  

"據說"曾是凱渥媽豆 (我懷疑他應該只有一根腳指頭踩進去過 XDDDD)

用表裡不一  披著羊皮的狼  過氣老模來形容他   有過之而無不及  哈哈

th  

不過...感覺起來還算是個好人  他有個優點就是他講話常讓我覺得莫名的好笑  哈哈哈哈 (這算什麼優點 XD)

這人怎麼這麼幽默啊(拍肩)我最喜歡好笑的人了!!!聊起天來根本就是抖不停......(笑歪)

趴替有他在很有笑果  場子完全不會冷啊!!

 

第一次跑到木柵這裡來   在巷子裡九彎十八拐  有來到深山裡的錯覺

婷:你家是用天然瓦斯嗎?(懷疑)

我:晚上叫披薩  披薩會送到這嗎?(懷疑)

麥克:這裡是台北市!!台北市好不好!!

把主人氣炸了我們  哈哈哈哈  XD

一進到麥克家裡   地板乾乾淨淨  一點汚漬痕跡都沒有(愛乾淨的男生

一個人住應該是說單身貴族  可是放到麥克身上怎會變成有獨居老人的感覺

看他坐在餐桌上吃他自己煮的午餐   背影怎麼這麼淒涼...快哭了我 (笑歪)

他應該要裝急救鈴連線到警局去   以免上廁所跌倒了沒人知道

另外他家有三個驚人的特點!!!!

1. 沒電視 (這下場就是你看我 我看你  然後低頭繼續滑手機  看看大家多不想跟對方講話 XD)

P1000703

2. 廁所沒有裝鎖 (隨時有走光的機會..)

3. 窗戶看出去一整排的墓碑............(做那麼多虧心事竟然不怕 XD)

咪娜一進門就開始說 好冷~ 

我:是不是八字太輕了  會不會頭暈想吐  

(人家明明只是穿太少覺得冷  整個往中邪方向走 XD)

 

婷婷把她在家手工製作的好料準備擺盤端上桌

講到我們家婷婷  明明是七年級生卻像拿鍋鏟拿了一世紀一樣   手藝非常不得鳥

每次做出來的東西都很驚人!!擺明給我這個家庭主婦難看啊!

這次做了手工餅乾  杯子蛋糕  起士蛋糕  沙拉來分享給大家 

1  

可愛的薑餅人

3  

聖誕限量版杯子蛋糕   逆看看~~~係不係很有聖誕節的fu

4  

這起士蛋糕好好吃!!我吃了兩塊  吃下去頭上瞬間長花   好幸福呀

P1000705    

薯泥沙拉  根本就是撒滿雪花的聖誕樹吧!!(我好會解釋 XD)

我不成材的老公還說這像Mia吃的副食品 ...拿人手短 吃人嘴軟你懂不懂!(雖然得確很像 XDDDD)

P1000681  

很搞剛的聖誕小人  眼睛還是黑芝麻點上去的!

P1000683  

走五步就吃到飽的自助吧!!XD  

P1000684  

小朋友在這玩瘋了

P1000666  

妹妹也在這玩的很高興  大概是大家太吵了  不然就是會認地方   整天都不想睡覺.....

從中午醒來一直到晚上六點多才小睡了一會兒 

阿咪乾媽送妹妹手作羊毛氈髮夾  超可愛滴

7  

12  

吃手手吃到忘我 XDDDD

11  

P1000707  

好險有準備比手畫腳遊戲  不然沒電視也沒音樂  大家都快跟背景溶為一體...

比手畫腳這遊戲大推!!!有夠好玩又刺激!!!! 

規定只能用英文講   根本是整人啊~~~

整場遊戲下來  肚子笑的好痛!!! 應該有練成八塊肌 

看湘湘手不停在前面揮來揮去  急得都快後空翻   她隊友還沒人猜的出來是什麼

有一次她說fuck you 我還以為我聽錯    原來題目是彰化  哈哈哈哈算你狠!!

P1000689  

比起來葉先生就穩很多  看他的2比的多乾淨利落  那表情應該有自以為是比手畫腳冠軍出身之類

P1000691  

我這隊的隊友有麥克+小築  抽了兩次籤竟然都是跟麥克在一起  好有緣份啊~

不過...跟諧星同隊感覺好沒實力

沒想到我們竟然沒有輸耶!!!最輸的是湘那隊

要是湘那樣亂比還贏  那真的要翻桌了! 好險沒有~哈哈

家葛格也比的好好笑   原本想把影片上傳  但檔案太大了..

等到明年聖誕節應該都還沒傳完  所以作罷

 

進入今天的主題 - 交換禮物!!

2011 題目 : 白目的禮物

2012 題目 :復古到翻白眼的禮物

2013  交換禮物的主題是:我用不到 但你可能用的到

大家從自己家裡拿東西出來換  但不能過期或是有損壞

每年的交換禮物都不太需要花大錢  挺好滴~重點是非常有趣又好笑 

不過有個缺點可能是又收了一堆垃圾回家放  之後又把不要的又送出去  冤冤相報何時了啊~~ XD

 

眼尖的人不難發現裡面有個是用報紙包的禮物.....

西滴~這個作品出自於木柵獨居老人- 麥克先生(又是你!!)

他應該是把平常拿來包便當的報紙拿來包禮物  

膠帶還是八百年前那種螢光膠帶  還說那不夠黏  所以多黏了兩層  (笑歪)

37  

抽禮物的順序是以年紀來抽   我竟然排倒數第二!!

算了  我後面還有個墊底的 我老公...... 哈哈哈哈

這次我們本就帶著不會拿到什麼好東西的心態來參加 (超不尊重這活動 XD)

沒想到大家還算有良心  出現了護手霜   相框   電棒捲.....

其中兩個小妹妹竟然是花錢去買...也太有心了吧!!

唉呦~~~不過是交換禮物  還是一樣可以笑到長腹肌  哈哈哈

麥克抽到露比的禮物   一臉得意的說:看這包的多好!還給我抱緊緊!(並沒有人想搶ok~)

結果打開大家都笑翻~~~~~ 一大包的蝦餅是哪招!!

咪娜還給我捧腹大笑   周圍大概有八百個人都在笑他  XDDDDDD  

28  

大概是覺得蝦餅有點不夠看   露比還多送了一各文件夾跟相框  

麥克:公司就有文件夾了啊!!(怒吼)

一看到相框上貼紙條說:放彩色照片

麥克:是誰會放黑白照片!!!(崩潰)

一開始還在那邊把禮物抱緊緊的不想跟別人換咧  沒料到啊...沒料到...噗哈哈哈哈

跟露比合照   看他一臉不爽  XDDDD

29  

巧的是露比竟然是拿到麥克的禮物  沒錯!就是報紙包裝的那個

一打開一本又厚又重的書  叫"目標".............還有廠商給的年曆...

是說你自己給的禮物也沒好到哪裡   還好意思嫌人家蝦餅   好歹蝦餅還是花錢買的 XD

32  

老公送的禮物很好說~  是喬巴耶! 還是全新的   慷慨送出

Mia妳怎麼偷摸啊..妳看清楚!那不是周杰倫啦 XDDDD

30  

湘抽到小築的護手霜  走安全路線的是吧!

26  

仔妹還真的抽到我家葛格送的故事書耶!  我原本以為是小朋友跟小朋友交換禮物...

沒想到仔妹準備的不是小朋友的禮物  是相框->被我抽到

我們家剛好缺相框說  哈哈

35  

24  

我家葛格抽到湘湘姐接送的電棒捲...............噗哈哈哈

我們之前告訴他人家送他禮物  他不喜歡的話也不可以當場說出來   那樣是沒禮貌的

回家的路上他說:我今天沒有說我不喜歡那個禮物歐..但那是女生用的耶(無奈)

哈哈哈哈  真是為難你了  孩子

34  

接下來這個咪娜送的也有夠好笑!!!

咪娜拿到思慧的禮物  是全新的BB霜

n  

思慧也抽到Mina的禮物   之前Mina就一直在我旁邊躁動不安  內心愧疚是吧 XD

果然妳是該愧疚的!!!妳那包福袋也太多東西了吧

根本不是交換禮物  妳是當資源回收   把家裡不要的出清以為我沒看出來嗎...

我一直覺得那瓶香水噴出來應該是臭水吧...妳到底放了幾年..   

33  

我送的禮物是中國信託的重的要命茶具組  好拉~我承認我也有當送資源回收的意思 XD

那個中國信託茶具組是從哪來的  我也忘了  哈哈哈 

好險是婷婷拿到  因為她有開車啊~~~~誰拿誰的禮物根本就是注定好的嘛 謝謝啊謝謝~(謝誰啊)

 

一群好朋友一起過聖誕節交換禮物怎麼會這麼好笑!
 
17  
 
花絮照片<Mia 抱抱篇>
6  
9  
16  
P1000674  
<孩子篇>
13  
14  
15  
P1000719  

<番外篇>

麥克看似坐在小孩旁邊吃東西   實際上根本是想要監視他們兩個有沒有掉吃的掉滿地

搞得媽媽壓力很大  我人生中最多的耳提面命就這天了

一直告訴葛格: 盤子拿前面點   小口吃  靠近一點...

結果麥克防不勝防..........Mina拿著蛋糕走過來  一顆草莓嘰哩咕嚕滾下來

噗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的到訪讓主人打掃到十點多 XDDDD

唉呦~~~~能夠跟這麼多可愛的同事一起過聖誕節   真是好歡樂的一天啊!!!!

另外妹妹在麥克家六點多小睡起來後  開始不停的講話....該不會是在跟隔壁“室友“對話吧...

夜深了  還是早點回家吧

 

辦趴女王->ME(很敢講 XD) 繼葛格兩歲生日那場大趴替後就沒出現過了

辦一場要休息四年  哈哈哈

這個星期六還有一場聖誕趴   由我校長兼撞鐘主辦  

不用等到明年  星期六繼續啊!!! 期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咪亞媽 的頭像
咪亞媽

*530* 顛覆日記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