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05  

我們家葛格最近有突然長大的感覺    好像變得講理許多   XD

經過了快一學期的洗禮   現在比剛開學時穩了許多

該帶的都有帶    課本上的創作也少了許多    

但偶爾還是有神來一筆的時候   哈哈

IMG_7517  

我跟老公看到這個流鼻涕時是發自內心的大笑...

雖然畫課本不應該   但不得不說孩子真的很會耍寶  

 

功課方面目前也還好   沒什麼太大問題    

期中考國語77   數學100  英文 92

這時國語教的還是注音     拼音的部份還沒有到佷熟   

小一的注音只教10個星期   現在已經是在教寫國字

這孩子  寫注音時都不認真   常常寫的歪七扭八

沒想到開始教寫國字後    竟然對寫國字很有興趣   每個字寫的乾淨整齊 

連課後班老師都說他進步很多  真的佷棒!

IMG_7633  

 

今天去接葛格放學時   他跑過來眼神發亮的說: 媽咪~我等下要去三樓    

我:去三樓幹嘛???

葛格:三樓有鬼   有彩色的燈  (劈哩趴啦講 還扯到外星人 XDDDD)

我:可是我們要回家了耶..你要跟誰去啊?

葛格:跟XXX去啊~

我:好吧~那我跟你們一起去

看到小孩那麼興奮又期待的眼神  說真的很難拒絕讓他失望

就這樣我跟着這兩個小朋友帶著冒險又好奇的精神上三樓

今天因為有上社團5:40才下課    外面天空已經黑媽媽

雖然學校的有些教室還是開燈的  不過也有些走廊是全黑

我跟這兩個小鬼上三樓    三樓走廊整條都黑的...

他同學(小女生)走很快在前面  完全沒在怕

我自己越走越覺得好可怕..還說:哪裡有什麼鬼(哈哈 有夠假XD)

我這個膽小的兒子更怕整個跟在我旁邊 

結果他們在說的彩色燈根本是耶誕節的燈飾在閃.......哪來的鬼跟外星人

媽媽的內心話:裝笑維 (摔筆!)

馬上說:好了我們要回家了 (俗辣的想趕快下樓 XD)

 

晚上幫葛格洗澡時   我鼻子旁邊不知道什麼時候抓到有個小小小的傷口不停在冒出一咪咪血

葛格看到說:媽咪你流血了耶~

我:還有在流嗎?

葛格:有啊~

之後他就不停的盯著我的小小小小傷口一直看著  不停的提醒我還有在流血耶~

我:真的嗎? 我可能快暈倒了  (假裝翻白眼XDDD)

葛格: 那你有看到黑黑的嗎?

哈哈哈哈  聽到他這樣問我真的覺得好好笑歐!!!

 

接著我問他  如果你跟阿公在家  阿公昏倒了你該怎辦?<阿公招誰惹誰 XD >

葛格:打119啊

我:那你該怎麼說?

葛格不急不徐的說:你好~請問可以幫我送那個車子來嗎?

(是要叫大車隊嗎? 笑歪了我!!!)

 

<跟拔比打電動時>

葛格: 那裡有個卡榫啊~~~~

我: 你說什麼?你剛剛說卡榫歐? 你連卡榫都會說  好厲害!

葛格 : 那是叫卡榫嗎?

我: 可以這麼說  佷棒耶~ 比拔鼻還厲害

拔比: 我只會說卡撐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