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948_533963760032841_1600747932_n  

每年聖誕我們都會準備孩子的禮物   告訴他聖誕節快到了  要好好表現  不然聖誕老公公不會給他禮物

講到這個讓我覺得當媽的根本就是天生的說謊者 XD  而且都很愛誇大嚇唬小孩 

小時候不睡覺說有虎姑婆    不然就說外賣喊賣粽子的人是賣小朋友   害我只要聽到修罵掌就嚇的要命..

長大了開始調皮說你再怎樣等下手斷掉  頭破洞  不然就中毒(我常跟葛格這樣說 XD)

上次好姊妹蘋果還跟諾諾說 你喝太多汽水 肚子會爆炸歐!!

我在旁邊聽了真的很想大笑啊~

媽媽啊~~媽媽~~  我們根本就是吃定小孩年紀小嘛~  挖哈哈哈

 

每年聖誕節我跟老公都會分開送禮物給葛格

如果禮物金額不是太貴   我們就會多買一樣    他一次就可以收到四樣禮物~

如果貴的玩具  當然我們就不會多買  一個人送一樣   他也可以拿到兩個禮物

再加上其它人送的禮物    拿到手軟的聖誕節可是葛隔最期待的節日

 

今年我上網認真挑了五本書準備來當聖誕禮物    培養看書的專注力及興趣挺好滴~

每一本我都覺得很有趣    很適合親子互動的書   分享囉~

 

走到哪玩到哪7 - 男孩的冒險益智遊戲書  (也有女孩版的)

st-4549331-1  

【走到哪玩到哪】學習功能與休閒娛樂的遊戲書,讓孩子走到哪玩到哪,玩到哪學到哪。

<男孩的冒險益智遊戲書>最有挑戰性的冒險遊戲書

180個遊戲提案×20種男孩最愛的主題×超過120張可重複黏貼的精美貼紙

豐富多元的腦力激盪,無論是自己玩,無論是自己玩、多人玩;

在家玩、還是出遊玩,隨時隨地走到哪玩到哪!一本在手,樂趣無窮!

尋寶闖關×密碼拆解×影子遊戲×昆蟲隨堂考×

機智猜謎×偵探辦案×動手玩科學×塗鴉×迷宮×

文字接龍×貼紙情境貼×腦筋急轉彎×豆知識……趣味題型一網打盡

海盜×賽車×偵探×牛仔×警長×昆蟲×恐龍×

怪獸×機器人×球賽×太空×荒野×

英雄×飛行×寶藏×木乃伊×海底探險×

鬼影×狩獵×外星人×遊樂園……男孩的最愛都在這裡

創意好點子:

<蛇和蜥蜴>、<誰在黑夜裡>、<設計滑板>、<製造怪物>、<機器人變身>、

<未來都市>……跟著書中的引導,隨手塗鴉、著色、設計新奇事物,激發孩子的想像力。

邏輯思考遊戲:

<找找看>、<蠻荒西部>、<懸賞海報>、<按鍵密碼>、<披薩之謎>、<埃及密碼>、

<狡猾的罪犯>、<走鋼索>……透過觀察細節、辨別異同,還得腦筋轉個彎,才能找到線索破解密碼,解開謎團,提升孩子的推理力。

小知識隨堂考:

<蜘蛛隨堂考>、<行星隨堂考>、<海盜隨堂考>在各種小挑戰中,獲得各種面向的小知識。

小小語文家:

<文字飛鏢>、<完成故事>、<太空任務日誌>、<扭曲的時間>、<寄一封信>……依照提示引導,拼出成語或寫一篇短文,提升孩子的寫作力。

動腦算算看:

<丟罐子>、<是誰敲的>、<越野賽車>、<咬文嚼數字>、<魔術數字>、

<滑溜溜的大蛇>……用遊戲帶入加減乘除,考驗孩子對數字和運算的能力,提升孩子的數學力。

科學實驗好好玩:

<氣球火箭>、<折紙飛機>、<採指紋>、<綠色黏液>、<咻咻飛輪>、<奇妙的墨水>、<折響炮>、<泡泡魔藥>……從科學遊戲中享受玩科學的樂趣,並體驗有趣的科學原理。

字謎遊戲:

<蛇之謎>、<航向東方>、<狩獵尋字遊戲>、<怪獸尋字遊戲>、<形狀字謎>被弄亂順序的英文字母或部分消失的的英文單字,考驗孩子的英文單字量和記憶力。

簡單食譜動手做:<做沾醬>……教小孩輕鬆動手做輕食。

豆知識讓你變成小博士:

<蜥蜴的特徵><聰明的蝙蝠><超級跑車><影子><臭臭的螞蟻>……一邊玩一邊學習有趣的小知識。

哈哈哈:讓你哈哈大笑的腦筋急轉彎。

迷宮遊戲:

<叢林求生>、<飛行計劃>、<快逃啊!木乃伊來了>、<北極動物探險>、

<太空迷航>……從迷宮探險中體驗冒險的樂趣。

貼紙遊戲:

<在戰場上>、<恐龍王國>、<尋寶遊戲>、<太空漫步>、<古埃及>……利用既有的情境,用貼紙拼貼出自己想要的畫面,釋放孩子的想像力,增進創造力。

和朋友一起玩的遊戲提案:

<沉睡的騎子><乒碰><鬼臉接龍><冰凍人>、<蟲蟲危機>、提供室內和戶外的多種遊戲點子,讓孩子成為團體裡的超級點子王。

635092179427415000  

635092179629290000   

635092179682258750  

昆蟲迷宮 <小喻姐接愛的>

之前買了星球迷宮覺得很好玩    原來還有昆蟲迷宮  故事迷宮啦~

2029960372529-01  

風靡日本,狂銷170萬冊
迷宮+隱藏圖案+謎題
最受孩子喜愛的知識解謎繪本!

來吧!一起進入昆蟲王國冒險吧!
走出迷宮,找到隱藏圖案,
究竟會遇到什麼令人驚奇的昆蟲呢?

遛狗時我們發現一個奇妙的地方,聚集了很多昆蟲。
推開門一看,哇!一個戴著獨角仙頭盔的盔甲武士擋住了去路!
這裡的昆蟲都好大!趕快找回失散的小狗, 想辦法回到原來的世界吧!

「知識大迷宮系列」是日本最受歡迎的知識解謎繪本,累積銷售量突破170萬冊。

3大酷魅力:
1. 一邊遊戲、一邊解謎,學習生物、歷史、自然、文學知識,超酷!
2. 圖中隱藏各種謎題,由淺入深,反覆玩不膩,超讚!
3. 豐富有趣的小知識,讓人忍不住想和家人朋友分享,超開心!

作者香川元太郎是非常有名的歷史考據畫家,在他的精心設計之下,一幅幅巨大炫麗的迷宮地圖在讀者面前展開,精緻細膩的畫風,嚴實的考證監修,將各種生物、歷史、自然、文學的知識巧妙融入圖畫之中。想要解出書中的問題,必須先讀懂本文中的知識,這些可是解謎過程中的重要提示喔!讓我們透過解開各種不同的迷宮和謎題,一起在知識的迷宮中探險吧!

634685247542230000  

634685247651292500  

634685247859730000  

 

Where’s Wally?Santa Spectacular Sticker Book

威利遊戲書<英文版 順便練習英文  哈哈>

 

getImage   

2012年是「尋找威利」系列作25週年紀念,配合聖誕節,出版社特別推出此款「尋找威利聖誕節特別版」貼紙習作書。本書共含24頁,包含拼圖、迷宮、測驗…等6種以上的遊戲,再搭配300張以上的貼紙,讓孩子們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尋找威利場景!

1  

2 3   

3000513269_file_195567  

 

猜猜看商店

getImage  

猜猜看、找找看,樂趣無窮的猜謎繪本

10 間好玩商店,帶你邊逛街邊猜謎
50 則趣味謎題,答案就藏在圖畫裡

小女孩和奶奶出門買東西,從玩具店、文具店、服飾店、鐘錶行、布店、蔬果行、書店、蛋糕店、藥妝店到花店,每到一間店都有五則趣味謎題,可以一邊玩猜謎遊戲,一邊從右邊的圖畫中找出答案,最後還可以一起來找找看,祖孫倆從每一間店裡買了什麼東西回家?

一本兼具生活、謎語、遊戲與藝術的繪本,不單只有文字敘述的謎語,還搭配了圖畫來解答謎語,一邊思考謎語,一邊欣賞圖畫,益智又有趣。日本知名童書作家石津千尋,用趣味猜謎的方式,帶孩子認識各種物品,書中出現的商店都是孩子喜歡和感興趣的商店,也是他們日常生活中很容易接觸到的地方,非常具有親切感。繪者中澤久美子的畫風樸拙可愛,她運用水彩和色鉛筆細膩的畫出街景與琳瑯滿目的商品,並且在謎題頁面精心設計了可愛的邊框,充滿濃濃的懷舊氛圍與活力。

635062189187401250  

635062189243026250  

635062189326151250  

再來介紹這本是葛格很想要的一本立體書

他在youtube 看到這本書的影片後就念念不忘

原本以為他只是三分鍾熱度  沒想到  隔了很久他還在念想要這本書

我看了一次影片  果然很有趣啊~

ABC  3D 立體書

633519136738232246  

如果立體書籍可以成為一件設計臻品,這本由法國設計師Marion Bataille這本《ABC 3D》當之無愧。簡單的二十六個字母如何在一本書籍裡頭呈現?這本書籍在翻開第一頁開始,編輯們就可以開始想像讀者翻開書頁間那不斷發出的驚嘆聲,相信讀者在閱讀之際,一定不斷的納悶為何一本簡單的書籍中可以底蘊如此多的創意構想,可以擁有這麼多的趣味。不同的紙藝與創意,表現出充滿設計感的字母,讓讀者閱讀之餘不僅感嘆設計的力量,也能充分感受閱讀的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