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ia 最近開始進入一咪咪厭奶的徵兆   應該是說開始好奇愛玩囉

早上跟晚上的食量差多了  白天140分了好幾次喝完   晚上睡覺前卻可以喝到快200(到底隱藏多少實力阿妳!!!)

尤其早上醒來第一餐常常喝不到一半就不想喝了   開始東瞄西瞄(是對家裡裝潢有意見嗎 XD)

把她抱直了之後   這姑娘就開始開心的笑   果真是只想趴替無誤啊..

三個多月  覺得自己已經從活屍進化成半獸人 XDDDDD

每天還是一樣有夠媽的忙  小妞幾乎很常掛在身上逛大街  家裡都快走出一條軌道了吧 XD

雖然很累  每天依然硬著頭皮摸到一點才肯睡     就想要東摸西摸才甘心啊

這下場就是早上起來真的很想屎.....  自作孽  我能怪誰啊我!!!

不過   只要一看到妹妹笑咪咪   原本的彌留狀態也突然迴光返照了!!

到現在還是一樣內心不停的尖叫: 怎麼會這麼勾追啊~~~~~

看到我家葛格一下就老成了小學生     第一次真心的希望妹妹可以慢點長大啊!

我甚至默默在心裡想說如果大家都不長大   世界上都是小孩的話   那不知道會怎樣

肯定超髒的吧 XDDDDDDD

 

16  

跟Mia玩跟講話是每天必做的事    常常都跟她玩的滿身大汗   阿木超認真 =  =+

現在發現跟寶寶講話真的是看人功力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適應這種有去無回的尷尬

這次有了Mia我才發現原來我這麼會跟嬰兒講話啊~    獨角戲演的可自然了我 (甩劉海)

基本上就是想到什麼講什麼   我根本就是鬼扯魔人啊 XDDDD

尤其是她老北   全世界找不到像他人生這麼冷靜的人

吃到好吃的東西  你問他是不是很好吃~~~  他會說:還好

吃到不好吃的東西  你問他是不是很難吃~~  他會說:還好

你人生可不可以有一點喜怒哀樂啊你!!!(翻桌)

像他這麼冷靜的人面對小寶包更不用說了    對話不用一分鐘就陣亡

一開始整各就是弱啊...  現在聰明了  把我的招式通通學去

每次聽到他跟女兒講話時   就覺得咦.....這話好像似曾相似

靠腰~ 那不是我剛剛才講的嗎...重複各屁啊

好啦~~看在你這麼詞窮的份上   就讓你跟隨我的腳步吧 XD

 

跟寶包玩也是需要功夫的  尤其當自己像猴子一樣在嬰兒面前努力耍猴戲(老公~沒說你啊XD)

不買單就算了  還皺起眉頭充滿問號的看你   當下真的會想說不要拉我~~我走!!我走算了!!!!

跟寶包玩不是瘋子還做不來  ok~(推眼鏡)

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嚇嬰兒  小手小腳突然丟一下真的很好笑啊  XDDDDDD  (很變態啊我)

之前我常會突然發出蹦的聲音嚇Mia   但她幾乎都老神在在   動也不動(攤手)

有時候在她喝奶的時候   我也會突然發出蹦一聲   就看她眼睛睜大皺眉頭看我(笑翻)

不然就是她在喝奶的時候  我頭在她的面前移動 

就會看到她的眼神從左飄到右   從右再飄回左   眼神透露出這媽媽是神經病嗎XDDDD

如果她歡歡的時候  我就會說媽咪打屁屁(拍了幾下屁股)  下一秒馬上又說媽咪秀秀

就這樣不停的扮演雙重人格的角色  自己玩的很開心( 變態到極點 XDDDDD) 

連老公在旁邊都說你神經病啊...

說是跟Mia玩看來好像只有我自己玩的很高興  挖哈哈哈~~

 

18  

不要看Mia 是各小女娃   卻很愛玩刺激的遊戲(暈)

像是拿小條紗布跟她玩    毛巾在她面前飛來飛去  

飛到她面前碰到她額頭  她就會亢奮的不得了(是很喜歡被東西打到頭嗎XDDD)

不然就是吹到風  明明不能呼吸了(鼻孔太小XD)  下一秒卻開心的尖叫.....

人工自由落體她也愛   是全世界最短的自由落體(大概落個2公分吧XDDD)   她也興奮到極點

有一次她躺的不耐煩準備要哭想要人家抱她起來    他老北像玩躲貓貓一樣   

從床旁邊跳出   她嚇了一跳竟然是咯咯的笑但表情中又帶著無奈 

我第一次看到什麼叫哭笑不得的表情(笑死XDDDDD)

 

17  

Mia的頭髮多已經是整條街都知道的事(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XD)

我常覺得我像抱著一隻巨大的火柴頭   頭髮也太多了吧...

尤其在她洗完澡的時候  整顆頭捲的咧~

他老北都說她的頭髮比花枝還捲   害我一直想到花枝亂顫這句話  

很想問說為什麼花枝要亂站...幹嘛不站好啊 XDDDDDD

頭髮多真是好做造型   洗完澡後常常被媽咪整髮  

小嬰兒真的好好控制歐~~~ 不像葛格都飛出五指山了...

 

晚上Mia出現了想要翻身的情況   整個人都已經快扭成麻花捲  哈哈哈

但問題還差那麼一點   所以翻身並沒有成功 

狂扭的情況下自己翻到很生氣   XDDDD

後來乾脆直接把她翻成趴的姿勢    她一翻過去頭抬的可高了   根本就是愛現吧妳!!!

原本抬累了已經攤在床上  看到葛格出現   竟然又開始抬頭(到底想證明什麼啊 XDDDD)

人家說100天的嬰兒開始好玩   果然沒錯 !!每天都有小驚喜出現  開心啊~

下星期六我們要跟朋友出去過夜    也是我第一次跟Mia分開

我想我可能一出門就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