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了兩個星期   話說這各小天兵又變出什麼蚊子來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吧

雖然很多照片都在fb上po過了  不過..為娘我還是忍不住要寫上部落格再大笑一次

我想想我家葛格第二各星期應該有進步個2.8%(這數據到底從哪來 XD)   至少第二各星期該帶的課本都有讓他們回家

當然有一天也順便把別人家的孩子也帶回來了...........

 

當時我摸書包裡的書本  想說奇怪見鬼了  為什麼一直拿到乙本

 

結果一看書包裡原來有兩本   這孩子把別人的作業本拿回來    自己還不知道

 

你眼睛可以再大一點沒關係    要不要順便開天眼算了!!

 

7  

才上課兩星期  作業本就快被分屍

不得不說  孩子上小學  爸媽心臟要練強一點  不然很容易自爆 XDDDDD

11  

每天他雖然乖乖的坐在教室上課  不過看他的課本就知道應該是肉身跟靈魂分家

我問過老師    老師說他常常都沒在聽老師講什麼  都在做自己的事

好吧~你說他有沒有專心   其實他也是有專心啊   專心的在畫課本....

我現在覺得左耳進 右耳出的人算是很有禮貌了

我家兒子不管左耳右耳根本都沒進去過   老師的話應該是繞了腦袋一圈直接飛到窗外去

能夠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媽咪我不得不佩服(拍拍手~)

 

明明在上課還可以順便幫人生了個孩子.........

6  

請問鵝媽媽是招誰惹誰  你非要這樣對她....

8  

 

小插曲(1)

第一天
兒:媽咪 我今天衝去校長室
娘:去校長室幹嘛?
兒:我去看看校長在做什麼
娘:...........

第二天

兒:媽咪 我今天又衝去校長室

娘:........... 你一直跑去校長室做什麼?

兒: 我想去看校長養的毛毛蟲

真相大白  原來是去看毛毛蟲啦~

我想說校長又不是猴子  有那麼好看嗎?? XDDDDD

 

 

小插曲(2)

老師之前說要把牙膏牙刷杯子帶到學校去   他隔天又原封不動的帶回來

連續三天這火紅團體一直出現在書包裡

追問了之下原來是因為課後班中午吃完飯後也要刷牙   所以他必須帶著

因為課後班的教室是在別的教室  不像半天小朋友可以直接放在教室  

害我一度以為我兒子被鬼遮眼了!! 不然就是只有我才看的到這三各東西.....

原來是有原因的  哈哈哈哈

 

我這個兒子是天生諧星吧~ 怎樣可以把小學生活過的處處充滿驚喜

每天不停的娛親   誰受的了 XD

接下來這重頭戲真的是要起立敬禮了!!

我之前就跟他說過水壺不可以放書包    哪天不小心打翻或漏水課本會濕掉

這應啊耳朵有夠硬   果然悲劇發生了...偏偏就發生在國語 數學兩位重臣的身上

這年頭什麼怪事都有  連衣架上都可以看到課本....

課本下半身都被看穿了

10  

老北坐在地上玩大風吹的遊戲   吹到臉很黑    哈哈哈哈哈

一頁一頁吹乾也快要一個鐘頭的時間    

這小鬼根本是沈玉琳派來的嗎...這麼會整人

9  

短短的一各星期   這孩子每天都有爆點   到底哪來那麼多招   讓為娘我不得不佩服  

上課不專心我可以理解   畢竟台灣的死板教育對於活潑腦筋動的快的孩子也是種折磨

課本的內容已經夠無趣  如果老師上課可以在稍為活潑點有趣些   孩子也會更有興趣啊

我想剛升小一的小學生   應該很多都進入不了狀況   不是只有我們家這個吧...(自我安慰中)

阿木我到不是特別擔心   畢竟孩子也是需要時間慢慢訓練啊

倒是小甜甜->外婆  比我還緊張   怕他上課不專心跟不上同學   還說要買評量給孫子寫

我覺得不用啊   才一年級而已   壓力也太大了吧

小甜甜看到孫子畫課本   一直唸說我為什麼不給他去上畫畫課....

上畫畫課跟畫課本是兩回事好咩~又不是學畫畫 就不會去畫課本.....阿罵的邏輯真的很好笑  哈哈

 

被大風吹急救的課本終於乾了~

看到這兩本是不是很想來一首"海波浪"

就讓我們用"海波浪"做為ending吧 灣安 (音樂請下~) 

P.S 很多名人不是小時候都特別調皮或是特異獨行   

我內心有默默的在想我兒子長大大概不是當總統就是富豪或是名人

(媽媽應該是發瘋了 XDDDDDD)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