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兩個月的暑假已經到尾聲    明天我家就多個小學生了

不得不說    這兩個月下來   我得確在行動言語上出現了偏心的行為...(掩面)

Mia 太可愛   讓媽咪我常常不自主的淪陷

小寶就像新玩具   很多功能都還沒玩過   非常有趣

大寶就像是限定版的珍藏玩具   雖然有些年代   但仍有很多功能在不停開發中

每天忙著顧小的同時   為娘我分身乏術沒時間去理大的  更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帶著他到處去玩

我也不想要浪費掉這進入小學前的美好的暑假啊   過渡時期實在是身不由己 

這暑假小鬼整天在家不是看電視就是打電動...

雖然不希望自己面對他的時候總是耐不住脾氣    可是有時候不兇不板起臉也不行

也怕他覺得我老是在罵他  破壞了親子間的感情

在面對小寶跟大寶中間   一下用娃娃音跟嬰兒講話   一下子又拉開嗓門唸葛格

乾脆一人分飾兩角唱酒後的心聲好了   精神分裂啊我 XD

 

老大已經沒有小小孩的那種稚嫩的樣子    現在的葛格是很有個性的小孩

如果以路人來看  就是那種看起來很欠揍的小孩 XD

常常把我惹毛  會狡辯  也會頂嘴   讓我常在腦海中上演不停飛踢他的畫面

一直覺得狡辯跟頂嘴很像誰....  原來....是很像媽媽啊   哈哈哈

 

時間過的很快   明天就是小一   以後不會再有無拘無束的生活

雖然內心很捨不得孩子必須踏入現實的社會中    但這是必須面對的階段

不只是孩子   當爸媽的也要重新適應這新生活

希望葛格在學校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  學到有用的東西

 

要開學  我內心也有小雀躍

因為開學後家裡只剩一個嬰兒    輕鬆多啦~哇哈哈哈(灑花轉圈圈)

 

期待這個新開始    小葛格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