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都快結蜘蛛網了...

每次想說要來發個文   但到了晚上電力耗盡   想來開電腦腦中的小人又一直指使我坐在沙發上(很會牽拖..)

想說不行    我要好好的來寫各什麼....(握拳!)

每次在腦中想了一堆   最後又被懶絲蟲給洗腦   他一直說:明天 ...明天再來寫(掩面)

人的意志力好脆弱啊  (路人:是只有妳吧..)

2  

每天我的腦中都很不要臉的沉浸在Mia 好可愛啊~~ 怎麼會這麼可愛~~也太可愛了吧~~

好像在看別人家小孩一樣   一直覺得這小孩怎麼這麼可愛~也太像媽媽了吧 XDDDD

以前我生老大時我都沒有感覺小孩有這麼勾追   這次卻讓我重新發現小寶寶真的好有趣歐

可能是女生的關係  感覺又更可愛了

 

我阿木都說我是把她當成洋娃娃在玩嗎?   

小時候喜歡玩芭比喜歡幫她們變裝    現在自己有了各真人版的娃娃   當然要趕快玩她

尤其女生的衣服都好可愛好粉嫩    也太讓人失心瘋

每次幫她換一套衣服時  就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小嬰兒好好控制歐   哈哈哈哈哈

 

除了第一個月照顧起來很累之外   過了滿月後我覺得有慢慢嚐到苦盡甘來的感覺

每天都會發現Mia不斷的成長   每天都有小驚喜

Mia 現在兩各月了  比起第一個月又更進步囉

 

最讓我驚喜的是她很會講話  還會跟人對話

我不記得我家葛格兩各月時有這麼會出聲音耶

每天早上睡起來就好有精神的笑咪咪  嘰瓜講  開心的時候還會講超大聲   真的好可愛啊~~

 

現在白天醒的時間較長  每次覺得她已經睡著   放下去小床後沒幾分鐘就聽到她的聲音

進房間看她已經眼睛打開    自己在床上頭轉來轉去  

把她翻正後  就開始跟我對看....(有事嗎?) 

長大了  已經不像第一個月時每次醒來就是哭哭    這種感覺真開心啊

 

視力已經可以看的很遠

拿東西在她前面移動時   除了眼神會跟著移動外   頭也會跟著轉 

比起第一個月   轉頭看東西已經是輕而易舉的事

趴睡的時候很會自己轉頭換面睡

 

之前喝亞培心美力   每次喝奶的時候就聽到他腸子一直在咕嚕咕嚕   好像很多空氣在裡面

後來改喝水解奶粉   就沒有這種情形了

但喝水解大出來的便也未免太不可理喻的臭!!  

 

還不會抓握東西   常拉著她的小手去摸摸東西   希望她能夠趕快知道那是她的手手

 

不喜歡洗澡   常常洗澡都在哭哭

雖然媽咪也覺得洗澡真是一件麻煩的事   不過  妳還是要洗啊

女生怎麼可以不愛洗澡呢~ (好像是在說給自己聽 XD)

 

奶量有試著要調高   可是好像喝不完  依然維持在120 

媽咪期待的睡過夜奇蹟依然還沒發生   半夜還是要起來餵一次牛奶 

記得葛格很早就自己睡過夜了  妳怎麼這麼慢啊... ZZ...ZZzz..

 

白天睡眠時間平均1~2個小時

晚上通常9點進房間  10點前會睡覺    偶爾會趴替超過10點

 

表情變化越來越多   開心的時候笑的很誇張  

現在還會癟嘴要哭的樣子   我第一次看到她癟嘴時都快融化了   太可愛了吧

一副被欺負很可憐的樣子   讓人一直很想跟她說對不起 

 

Mia不是奶嘴控的嬰兒

如果可以不吃奶嘴當然最好  不過有時候難免有要應付她的時候

她不想吃的時候  一塞奶嘴給她  她立馬就把奶嘴頂飛出來  真的很好笑

不要看寶包這麼小才兩各月   也是很有自己的個性

有時硬叫她吃   她就會皺眉頭用一種為什麼的眼神看著我 XDDDD

 

1  

現在除了跟媽咪最好   再來就是葛格   拔比第三名(很會整爸爸)

每次拔比抱她的時候  她就會開始向毛毛蟲一樣扭來扭去不耐煩   一定要拔比抱她站起來走路才行

小孩跟小孩的磁場比較相近嗎?? 

Mia 看到葛格眼睛就會亮起來   笑的好開心  常常伊伊呀呀的跟哥哥講話  

葛格也很會照顧妹妹   是各很稱職的小葛格

3  

之前有朋友問我是親密派  還是屬於百歲醫生那派的

我現在想想我應該是屬於親密派  

可能是第二胎比較有感覺小孩真的成長好快   一轉眼我們家就要有個小學生了

他願意讓你好好的抱在懷裡已經不太可能了

雖然大家都說不要抱會抱習慣  不過想想能抱小孩的時間真的不長耶~

有時候抱的手真酸   看她被抱在身上就一副很有安全感依賴的樣子   再轉頭看看我家只會跟著漂亮姐姐跑的葛格

內心就會想好吧....能抱還是多抱好了 (掩面)

 

Mia努力的往三個月邁進吧~ 每天都要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兩個月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