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阿木說: 奇怪~ 不過就是多了各嬰兒   為什麼你好像變得很忙??

........................這是什麼奇怪的問題

是多了一個活體   不是一顆植物耶 

 

現在都要趁Mia睡著時趕快做其他的家事    時間被擠壓在一起就變得很忙啊

自從家裡多了各小北鼻後   我想生活遭受最大改變的人就是我

之前還可以帶著大的到處跑   每天睡飽飽   現在又帶著黑眼圈回到鳥籠裡

尿布  餵奶  哄小孩  每天都在數饅頭希望時間過快點   讓Mia趕快長大到三各月好了

每天都很忙  生活步調也一樣   累歸累   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Mia吃飽時跟她玩的時候

現在真的比剛回來的時候長大了  會講話  跟她玩也會笑   好可愛啊

只要看她清醒的時候我就忍不住好想一直跟她玩啊~

 

現在我跟老公幾乎都分開睡   每天晚上我都是孤軍奮鬥自己顧Mia

什麼用腳踢老公下床去泡牛奶   我踢誰啊我...(摔枕頭)

嚴格說起來我家這個看似是老手爸爸  其實是100%的新手爸爸

從Mia出生到現在他還沒有餵奶  換過尿布   原因是因為嬰兒太軟....

 

 

Mia 1m10d  成長紀錄:

從滿月過後沒多久就讓Mia趴睡了    趴睡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

觀察了好幾次她會自己轉頭才放心讓她趴睡

我喜歡讓小孩趴睡   睡的比較穩   臉還可以睡小一點 (女生就是要小臉啊)

我們家葛格也是從小嬰兒趴睡到長大歐

3  

睡成了小鳥嘴

4  

恰北北Mia會哭的三各原因

1. 剛睡醒有起床氣會哭

2. 肚子餓會哭

3. 想要睡覺時會歡

 

2  

體重: 4公斤

喝奶量:120cc

喝奶時間間隔: 3~4 小時

夜奶: 有

便便: 每天一次

尿尿: N泡

預防針 : 7.24 B肝第二劑

睡覺時間: 9:30~10點 (半夜喝完捏捏繼續睡到早上)

眼睛會隨著人或東西移動  

常會專注的看著抱她的人

會出聲音表達自己的情緒

手手腳腳很有活力  喜歡動來動去

喜歡被抱直立   抱橫的會生氣(喝捏捏除外)

很想睡的時候放在小床上會自己入睡

躺不耐煩時會大聲埋怨

喜歡媽咪抱抱  躺在媽咪胸前撒嬌

 

現在每天做最多的一件事就是不停的聞Mia   還有瘋狂吸她的嘴邊肉   

小寶包真的好香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紀錄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