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們幫小美樂取了一個可愛的英文名字 Mia(咪亞)

Mia 滿月了耶    而我終於坐完月子了!!!(灑花轉圈圈)

是說帶著兩各小孩也不能去哪...    但做月子這三字也太綁住人了吧

我根本是住在悶燒鍋裡  悶死我了!!   因為太悶中間還越獄了一次偷跑出去看怪獸大學 

 

在家做月子叫月子餐  自己顧孩子    說真的非常累     難怪很多人想去月子中心做月子

因為第一個月嬰兒真的會把媽媽操到翻肚...

沒錢去月子中心  就自己拼了吧!! 第二胎顧起來很順手  不過每天睡不飽都快成為活屍...

 

每天在尿布擠奶餵奶拍嗝抱孩子哄孩子中度過   非常沉悶的生活    難怪會有產後憂鬱症的產生

不過我都告訴自己是過渡時期  撐過就好了  現在的辛苦是為了將來的幸福啊  

生第二胎又不一樣   家裡還有一個大的要照顧   生活更忙碌

尤其老公去上班   我忙完小的還要用大的  用完大的又要忙小的  根本是鬼打牆的生活啊...

真的很想睡起來已經過了三各月XD

3  

老公為了慶祝Mia滿月 及 媽咪出關   買外賣回家還自己擺盤   還買了一隻香檳慶祝 

結果開香檳時  活塞呈現火箭發射狀態...整各用噴的打到天花板差點打爆電燈...

根本是想要謀殺我是吧...

7  

從一開始跟Mia的磨合期到現在已經越來越穩定  

Mia長大了  除了嘴邊肉很可口外   現在醒著的時間也變長了

會抬頭  會笑  會看移動的東西   偶爾會發出聲音   不爽時就哭哭

他最常深情相望的人就是媽咪我     真的很愛撒嬌很愛趴在胸口 

有時候想說他怎麼都沒動靜是睡著了嗎?  還要用手機拍照反轉來看 XD

總是看她一副很幸福的臉  很有安全感的樣子  遙望著遠方

8  

現在跟剛開始比已經感覺有比較輕鬆囉~    喝奶的時間拉長也比較固定   也會分辨白天黑夜

晚上喝奶完就繼續睡覺   不像之前還會有要開趴替的眼神出現 XDDDD

6  

每天很忙很累  都沒有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看到Mia一天一天長大  似乎再累也很值得

雖然現在很辛苦   不過成為兩各孩子的媽感覺真的很不賴!

老公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滿月
    全站熱搜

    咪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